2010-05-07 23:49:38

三個願望

<序>

最近喜歡上這種寫作方法

 

在這先祝自己終於十七歲了

尷尬的年紀阿......

話說有人也是今天生日耶

玠德兄

十七歲生日快樂!!

 

 

<正文>

「儘管可能把你吵醒被你罵,還是要在今天祝你生日快樂」

「謝謝你為我所做的一切有你真好」

其實我很開心第一個生日快樂是你說的

真的

儘管你的時鐘快了五分鐘(笑)

 

仨人

拜託,我十八歲時真的不要惡搞我

而且我發現你們兩個上高二身分對調是怎樣

看慕的卡片想發笑

看DOOLEY的則想哭

我們會互相在對方身邊的

綠與藍

夢想與羈絆

永不放棄

 

性軍和柯柯

蛋糕真的好感動

辛苦你們的奔波

但性軍的禮物令我無言......囧

不要浪費地球資源!!

減少包裝沒聽過嗎

 

ㄒㄧㄠˊ維感動嗎

我先寫你耶

因為你的包裝跟信

屌哥!!

信我還差點折不回去

你知道我為什麼知道那是你送的嗎

因為你上課一直往我這邊看哈哈

 

明明不希望我睡覺的人

卻還送我跟睡覺有關的東西= =

矛盾耶你

而且卡片內容有96%毫無意義

只有最後四句......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你真的很棒

就像你說的

三生修來的福氣

話說我睡醒時真的被嚇到了

忽有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12吋巧克力蛋糕也

雖然可猜出你們要幹麻

但沒想到挑在那個時候

膽子可不小麻哈哈

其實我原本想跟你要一個東西

但今天似乎都沒機會要

改天吧哈哈

 

我的前社長顧問+已退休總務長+中山區桌球執行長+超級好搭檔

太多想感謝你的了

不管是在社團課業友情

你都是我的支柱

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報答你

如果你不介意我可以以身相許

哈哈開玩笑的

學一個 長一個 大一個 帥一個 哥一個 學長大帥哥一個

 

佳容!!!

我無言了= =

你可以跟莊立學長禽獸組一個「阿茲海默第四期」

自我感覺超級良好!!

還有「十七歲的女生要溫柔」留著對你自己說吧哈哈

我也真的很喜歡你喔

不管你在英文課上用英國腔發瘋

還是在物理課上老是刁難我柯柯跟羅紳

這些都是我欣賞的佳容

 

白目大頭

虧我還送你那麼讚的索隆

居然回送我一個派大星

唯一跟小櫻一樣的地方只有粉紅色而已阿

從禮物就可以看出送禮的人是什麼模樣XD

還是很謝謝你拉

 

毛巾旼華

你們的版我好開心

果然我的照片很少吧

不喜歡拍照的結果......

放心我會好好的

不會被某個雜碎給騙走

而且有你們罩我不是嗎

一起尋找我們的下一站,幸福

 

志榮以琳阿虛

都寄身在別人的版(卡)上= =

你們的祝福我都收到了喔

林柏岑你給我好好照顧那個小笨蛋阿

當心我給你好看

哈哈別當真阿

 

善善

我愛死你了

不管是風鈴還是信

還是你瘋癲的個性

真的好開心

 

幸福的女人廖小雅

到最後才傳簡訊

該死

 

本尊~

2+22=24

我們要一起幸福

 

維琳達達康家

哇賽看到你們的簡訊我都痛哭流涕了

不愧是最熟悉的人們

一起考進理想大學吧

 

鈺涵佚寒孟咖牛排官腔琨懿小番薯思于鋼琴王子芊瑜周惶振

一句生日快樂我就能開心很久了

 

八班的各位

很不好意思在午休後硬把大家吵醒

睡意朦朧的幫我唱歌

感動到痛哭流涕耶拜託

 

超級笨的笨蛋學長

突然密我祝我母親節快樂

還以為你記得我生日咧

結果你還真的不知道

20歲的老人阿

大學生活要過的精采點喔

 

哇賽

李映儀你居然是最後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而且我們那是什麼鬼異的對話阿

根本就是你在幻想吧

好歹也要十八歲才可以結婚吧XD

 

<後續>

話說我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 希望大家身體健康

我眾多寵物的其中一個今天就請假了(哭)

第二個 希望該記得我生日人要記得

但......他們忘了......

第三個 就送大家一首歌吧

 

三個願望

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
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
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
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

你做的事 我都看見了
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
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
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

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
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
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
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講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
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
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
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

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
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過
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
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

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
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
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
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上一篇:衝瘋飛車

下一篇:最近

2010-05-28 23:54:52

你最近怎麼了??
我們學校畢旅超晚的阿...
比較沒人跟我們擠XD

我網誌有影片阿...去看看
有點吵 因為是晚會
還可以看到我穿的很帥氣 哈哈!!

版主回應
有嗎我怎麼沒找到
你的大頭貼就很帥了阿
2010-07-16 20:49:00
旼華 2010-05-28 23:34:46

哈哈

我好像太晚才看到欸XD

不過心意不變啦 = )

希望你的這一站可以很幸福 = )

版主回應
你也是 2010-05-31 22:33:56
善ˇ 2010-05-22 15:06:19

那...我沒有吧((指自我感覺良好

好感動耶

仕仕媛

你喜歡就好啦


善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