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9:58:30♫〃丹妮絲♡

不想再說





一瞬間



覺得一切都好煩









為什麼我總是得依靠者你的情緒生活








而我總是連一聲抱怨都不行

「我的快樂要被認可 委屈卻沒有人訴說」









你不開心,就用你的方式告訴我你傷害自己,你明知道我會難過

而我不開心,卻還要為你而故作堅強,你卻覺得是應該









是不是給了太多自由
就必須要犧牲我的自由













我真的不想在思考










如過這樣變成了我的錯










我不會再說










再也不會說






















不想再說










下一篇: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