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19:23:45潔潔♪

[☻] 掰咖 ---*




其實最痛苦的不是體育課當下


而是體育課的隔一天


真的是言語難以形容的痠痛= =


因為大腿實在太痠痛


害我蹲下的姿勢非常的醜陋


害我走樓梯必須把腳伸直 看起來極蠢


害我坐下時會無法施力 導致很大力的疊在椅子上





也太慘了吧




             地獄。




對了今天我要回家 在走樓梯的時候 因為腳很痠痛所以我只能貼著扶手


緩慢的一步一步慢慢走 結果有個人(應該是學姐)就問我說:「你還好


嗎?」我說:「okok」 哈哈哈我超級感動的喔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


就這樣從我旁邊走過去 沒想到他竟然關心了我 哇拷 人間還是有溫情


的喔 要自殺的人可能要在想一下 如果死了就不能感受這平凡的感動喏


可是郭老雞雞堅持說他是嫌我擋路所以才問我=3=哼人家才不是這樣呢


說出這種話的老雞雞想必是在學校看到行動不便走起路來有點好笑的人 


會和朋友一起嘲笑他 或是理都不理就走過去 老雞雞真是太沒有良心了


OAO








          ˊˇˋ 真是感恩







winner 2008-09-13 01:53:38

有沒有怎樣啊!!
要小心一點喔~
如果還是很痛
要記得去看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