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6 17:17:13潔潔♪

[☺] 我只需要錢 ---*




 大 人 罵 小 孩 未 必 是 在 為 小 孩 好



 很 多 時 候 只 是 自 己 心 情 不 好 但



 是 不 知 道 怎 麼 發 洩 罷 了




 請問我是生來就註定當出氣筒嗎?



 請問我是生來就註定當垃圾桶嗎?



 自己在不爽  就罵我


 有東西不要  就丟給我








      幹    是怎樣




  要使用至少給我酬勞吧?



  做這行很辛苦的你們知道嗎?



  連個酬勞也不給  好像這是我應盡的職責一樣




              靠 = =




       有疑問就直接問對方不就好了


       何必互相猜忌?


       何必互相侵犯隱私?


       而且還拖累到我們這些無辜的小孩


       都幾把年紀了還這麼不成熟


       這算什麼父母啊?!


  還有你 你這賤人

  偷看媽的msn就算了還偷看我即時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挖別人的秘密啊?

  我想你自己也有秘密吧?!

  你有什麼權力強迫別人告訴你自己的秘密?

  我早就知道你都在偷偷觀察我們了只是不想說罷了

  為什麼你可以賤成這樣啊????????

  不要告訴我說你這是在關心我們 想了解我們的交友狀況

  我聽你在拉屎!

  你只是覺得任何事都應該要在你的掌控之中吧?!

  你可不可以不要自以為罵人是一件很帥氣的事?

  你昨天罵的台詞想必你已經練習很久了吧

  說的很順吼?

  其實最賤心機最重的是你啊





          刺刀上的和平


  只要有一個人沉不住氣而爆發

  那麼我想這個家是絕對分裂了

  要分裂也沒關係啦

  只是你們要給我錢

  我只需要你們的錢








       我看你們能撐到什麼時候!








上一篇:[☻] 倒楣 ---*

下一篇:[☻] 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