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2 19:56:20潔潔♪

[☻] 倒楣 ---*



吼 怎麼會這樣啦= =


每次都是這樣啦氣死我了!ˋˊ


不過任何天災事變都無法阻止我ˋ口ˊ


但是腳很痛是真的 :((((((


都怪我肢體不協調才會走樓梯走到扭到啦TT A TT


醫生說至少要一個禮拜才會好


那我星期四怎麼辦啦ˊˋ


煩欸煩欸煩欸吼ˊˋ




我是呆子我是蠢蛋我是白痴我是笨蛋啦ˊˋ





在此呼籲大家以後走樓梯不要像我一樣邊走邊說話然後還很激動的揮舞


除非你擁有非常矯健的身手


不然你的下場會跟我一樣悽慘= =





對了我跌倒的那瞬間說的第一句話就是:










           幹

             = =



一放學我就去給醫生檢查 他在找扭傷的地方 我扭傷的地方不是腳踝 但是


他一直按腳踝然後問我會不會痛= = 後來他就按到會痛的地方 我就脫口


而出了一聲"喔幹"   = =


天啊我穿著金陵的制服耶我罵髒話O口O 我自己都覺得很羞愧= =


還有如果是很嚴重的痛的話我就會罵三個字= =






OAO真是太可怕了 我一定要改掉這些難聽的語助詞!!!!!!!!!!


     如果下次各位聽到我罵髒話請賞我一個巴掌!

     不過請手下留情不然我會還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