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20:08:45C’est moi

怎麼那麼剝雪特的破功啊~"~

嗚,我破功了Q_Q
在三月,我是個超級乖小孩^^Y
整個月因為去染了頭髮+太冷忍不住買的暖暖羽絨外套,
總共花不到10000塊,
很神奇吧:)
正當我得意洋洋的宣揚著我偉大的成就的時候,
"就只買一件就好了"的念頭在我心中不停不停的膨脹起來,
終於,
4月1日,很忙碌的在上班,
4月2日,很累的在家睡大頭覺,
4月3日,我忍不住了...
早上去公司加完班後,就坐車到sogo(其實我很不喜歡sogo,可是新光三越的專櫃只有男裝部,而微風廣場跟Taipei 101的聯名卡我並沒有,只好....),
anyway,我因為貪圖著這小小的9折,
試穿了一件本來就想買的桃紅網眼POLO衫,
嗯,小姐在講電話,於是我又在店裡晃了晃,
啊~這件小藍好好看唷^^",
結帳了!!
"小姐,我們新款的彩色條紋襯衫妳要不要試穿看看,妳皮膚很白,穿起來很好看唷!!"
"喔?!好哇!(心花怒放ing)"
天啊,我果然很白(事後證明,我是真的很白~~~~~~~~~~~~~~~~~~目=.=").
so,小桃紅2480,小藍2580,小彩虹2680...
謝謝,9折下來總共是6966元,
啊~~~~~~~~~~~~~~~~~~~~~~~""""""痛痛痛痛痛""""""
剝雪特的事情發生了!!!!!!!!!!!!!!!!!!!!!!!!!!!!!!!!!!!!!!!
我花了近7000塊大洋買的RALPH LAUREN,
居然是用醜不拉機的SOGO小紫裝著的~"~||||
那個超有氣質RL自己的袋子咧???????????在哪在哪啊....
"對不起,SOGO店都必須用他們的袋子裝"
((((泣)))),
嗚~這就是我硬ㄍㄧㄥ不辦微風卡的懲罰嗎>_<"
人家不要啦~~~~~~~~~~~可惡~~~~~~~~~~~~~~~~~~~~~~~~~~~~~~~
我怒了╰(‵皿′+)╯
討厭的SOGO~(#/≧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