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19 20:19:51C’est moi

My friend-Amadis

認識Amadis其實是很偶然的,
應該這麼說吧,
我平常會上三個地方的bbs站-東海大度山,中原電機心站,和中央龍貓,
我們,是在龍喵認識的,
2003年的12月,
正是個資訊月開始前的深夜,
我上了龍喵問了一些買電腦的問題,
打算隔天去好好大採買一番,
之前是沒有看過Amadis的,
倒是在那天因為問了些電腦問題,
所以才聊開了,
Amadis,67年次,獅子座0816,173cm,住在懷寧街(羨慕死我了>.<)
他說之前也是在網上遇見過一個住在基隆的女生,聽說很美,
但是一直不肯見他,
所以他以前常常騎著機車到基隆來跑來跑去,
記得我們之後第一個話題就是:男生該怎麼買西裝?!
從牌子到穿西裝的方式與顏色,
很詭異,也很好笑,
Amadis的名字很普通,
通常我都叫他葉大雄或大雄ㄍㄍ,
最近則是叫他鐵雄2號,
大雄的老家在苗栗,
所以在一月過年的時候回老家,
我就請他帶了瓶草莓酒回來給我,
那是我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見到大雄,
整個過程其實很匆忙,
因為我拿了東西就要趕回百貨公司專櫃去問事情,
應該,瞥了兩眼吧,
大概長的什麼樣,其實我已經完全模糊掉了,
不會讓我嚇到就好了:p
有的時候,
想聽什麼歌,
用msn叫一下大雄ㄍㄍ幫我找,
通常都很快就有了:)
超豪爽的啦!!
讚!!

(photo:這是大雄ㄍㄍ的毛毛腿跟他家的小黃^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