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3 13:28:00綠玫瑰

K公司之尾牙宴

咦~看到標題是不是覺得很奇怪呢?
我怎麼連阿妹公司的尾牙都有東西寫咧?
嘿嘿~~因為我也有去啦

話說K公司的尾牙餐會在舉行之前
總經理就要員工登記帶幾個人去
還不行沒帶人去咧

阿妹問我要不要去
嘿~~他們在圓山飯店吃尾牙耶
(不過是在圓山後面棟吃)

我們這種普通小老百姓哪有什麼機會進去ㄚ
以前都嘛是坐車經過而已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呢
當然嘛要去~我也要跟

我想沒去過的人可能會像我一樣
根本不知道要從上去
原來要繞一繞才能上去呀

一進去我開始用二眼掃瞄
好歹我上次去馬來西亞也認識幾個
嗯....大多是生面孔
阿妹有的也不認識
她認識的就跟我說那是誰誰誰
平常在家大多聽過名字吧
今天就是要將人和名字合而為一

唷~~林教授也來囉
林教授說今年要去北海道
要我和他們一起去玩
YA~~好呀~~

怎麼我們這桌感覺有點空曠
一桌十二個位子
我們這桌八個大人,二個坐童椅的小小孩

上菜囉~~

倒是沒有想像中那般會幫每人分好一小盤
是大伙自個兒動手取用的啦
份量還頗多的不小盤
(還好不是盤子很大,菜很少的那種)
不過我唯一抱怨的是
怎麼菜都溫溫的,沒有熱騰騰的感覺啦

阿妹在吃到〝魚〞時就去幫忙摸彩
(說是第六道菜-年年有〝魚〞就要準備了)

早些時日前就聽說依據往年經歷
K公司大獎都留不住
都是讓子公司或小K公司給拿走

今年呢??
大獎落誰家??
是否能打破迷咒??

共29個員工摸彩
最大奬一萬二千元,普奬三千元


★開獎囉★


K公司人聲哎氣
沒錯~~大獎又留不住了

難道這是永遠打不破的慣例嗎??
明年拭目以待囉

參加獎
凡是出席者人人可得咖啡禮盒(我也有)
嘻~嘻~
不賴嘛~我有得吃又有得拿



2004.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