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0 11:23:33小仙

Teddy bear~

~~最深的歉意~~

這是幾年前,老公從荷蘭機場買回來送兒子邦邦的禮物~~柔軟的毛巾布,上揚的嘴角,活靈活現的眼神,深得兒子的喜愛~坊間所見到的泰迪,幾乎都是傻里傻氣而且笨重的,只有這隻泰迪看起來非常聰慧!邦邦把它當成心靈上最大的慰藉~卡通中,"Mr.bean" 有一隻泰迪,我的邦邦也有一隻心愛的泰迪!

每個夜晚,邦邦都會擁著它入睡,除了上學,邦邦幾乎離不開它!我們全家也因此常為了幫他找泰迪而翻天覆地!!

有一天,媽咪為兄弟倆買了新床包,換了床單卻粗心大意的把泰迪連同舊床單,打包丟進垃圾車~~

絕望的邦邦,沒有眼淚,沒有埋怨,沒有恨意的原諒了媽咪的錯誤~可是,那份失魂落魄真另人心疼~而我每每於夜深人靜時,想到如此可愛的泰迪,竟然在臭氣薰天的垃圾車中被載去焚化.....就倍感覺抱歉與自責!

無奈泰迪已絕板,我永遠無法彌補自己所犯下的錯誤~

邦邦我對不起你!!希望你能原諒我的無心,而泰迪竟然只留下這張照片,供我們懷想了~~

**************************************************************************
2006年一月份,我在自己的blog寫下[最深的歉意]這篇短文,

我覺得自己的錯誤應該在還來得及彌補時,盡全力挽救,以免成為邦邦一輩子的痛!

經過許久的探訪,

透過媒體我認識了台灣手工泰迪工作者Jarlin,

我把自己的想法和故事以及邦邦抱著泰迪的照片傳給了甘小姐,

不厭其煩的溝通和說明,

三個月後,全世界唯一的一隻Teddy Bear 終於寄達我家,

經過一年多,邦邦變高變壯了,

媽媽送他的泰迪也長高長大了,

原本圓滾滾的臉變瘦一些,

但Jarlin 保留了原創的精神與韻味,

還細心的在Teddy的腳底繡上邦邦的英文名字Barney,

並在臀部縫上Teddy 的出生日誌,

雖然價格不斐,

我相信一切值得!因為那是一位母親對兒子的愛和歉意!

邦邦!希望你懂得~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到Jarlin家逛逛,她是一個細心且極具慧心的女孩喔~

台灣泰迪熊品牌 Jaelin 專屬網站http://www.jarlin.biz/

下一篇: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