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3:22:01serena

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很龜毛的人...

昨天突然閃過一個念頭,那就是告訴我自己,我的傷口已經瘉合了,

也告訴我自己,別再去說你的不是,讓我們彼此的心都好過點...

雖然最後我還是選擇了分開,但至少我用心的愛過你,這樣就夠了...

兩個人要相愛很簡單,但要相處,卻是一門很大的學問...

有個朋友對我說:覺得我是個好好小姐,什麼都好,

其實並沒有,我當然也是有脾氣的,只是我儘量不讓我自己生氣,

也有朋友說,聽我的聲音,感覺兇不起來,沒什麼威脅性...

我只是平常講話比較沒力氣,但讓我一兇起來,也是很悍的,傻傻的...

就好比,千萬、千萬,不要拿小強來跟我開玩笑,我可以因為小強,而放棄你,

當然你可以選擇抓隻老鼠,放到我溫暖的被窩裡,我頂多是挫到而已,接著我會抓起它,丟、向、你...

朋友之間,跟情侶之間,是不一樣的,

說真的,其實我覺得我自己…是個很龜毛的人,洗完澡,一定要把浴室的地板擦乾,(除非是乾湦分離)

如果只是兩個人生活,洗完澡時,請順手把今天的髒襪子洗好,這樣就不用等堆到好幾雙再洗,也不用浪費洗衣機的電,

把要洗的髒衣服,丟到洗衣籃裡,這樣我才知道它叫髒、衣、服...

吃完東西,要"順手"把它用好,該丟的丟,該收的收,

上床前,一定要洗腳,如果是睡前洗澡,沒再出過門,就不用,

但如果洗完澡,又出去買了東西,回來後,上床前,還是得洗腳...

去哪裡,記得要讓我知道,因為我也是這樣做的,(做不到的,我不會去要求)

如果晚上十二點還不回家,一定要記得打個電話,告訴我為什麼?

真的忘了,最晚二點要讓我找到人,還有,這種情況,只可以偶爾出現,不能常有...

當我在工作上不如意,說給你聽,你可以陪著我一起罵,但千萬不要不耐煩,說我沒能力...

因為,當你工作上不如意時,我也會陪著你罵,而且罵得比你還兇...

當你工作不如意回到家時,千萬不要講話對我不耐煩,因為我不是你的出氣包,更不是我惹你生氣的...

還有,切記,說的出,就要做的到,女人最討厭出一張嘴的人...

還有什麼??總之...我就是個很龜毛的人就對了= ="

回到淡水重新生活,也兩個月了,

前幾天,一位許久未見面的朋友對我說:

他看著我fb上的動態,覺得我變了,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我變快樂了...

說真的,我自己也感覺到了,呵呵~

我喜歡現在的樣子,"做自己",這才是我要的,

雖然還是被錢追著跑,但至少過的開心,這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我、喜、歡、現、在、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