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2 18:17:46serena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

到了昨天才知道,原來…fb也是有好友上限的= ="

當這位朋友的好友數為4999時,選上了我為那第5000個好友,

可惜的是,當我按下確認時,它出現好友數已達上限這個字眼,

可惡>"

幸好他並沒有因此而放棄,還是加了我msn,好開心^^~

坦白說,我有點受了驚嚇,心裡想說:

不是吧!真的假的,該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

在聊過之後,總算放心了...

緣份這種東西,真的很奇妙,這兩年我認識了一些新朋友,總覺得不可思議,

因為愛唱歌,而認識了你們,我好開心、好開心^^~

原來你也是個健談的人,還好沒有冷場,呵呵!

說真的本來想說,聽聽聲音就掛線的,咳…咳…我比較害羞= ="(我想看到這句,應該有人看不下去了,好吧!那就言歸正傳吧!= =")

沒想到你這麼不怕生,反倒是我怯步了呢@///@"

不知道為什麼會跟你聊到我的事,雖然沒有很詳細的說,但我還是回答了你的問題,

在聊天的過程中,我很羨慕你,羨慕你的豁達,羨慕你的開朗,

也許你的人生經歷,讓你變得如此,但我覺的這樣的你很好,真的…

我也很希望我能像你一樣,這樣豁達,這樣開朗,

雖然現在的我,面對事情,很多都已經看得很開了,

但卻比不上你,我該向你學習^^"

我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長久的走下去,

你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唷!我喜歡這樣的你~朋友~

我要努力讓我自己,在每個朋友身上學習到許多東西,

朋友不就是這樣,互相學習不是嗎?

希望無論你開心或不開心,都願意與我分享,

加油唷~甘巴茶 ~ p ( \ ^______^ / ) q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