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1 22:40:31serena

這次卻是你…變的天真了...

凌晨4點21分收到你傳來的訊息,內容是:

妳氣消了就回家好嗎!

我並沒有回你訊息,看完你的訊息後,我就又睡不著了,

心裡不停的想著,回家?我現在住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你還是跟以前一樣,不論說了多傷人的話,總是能當作沒發生過,

也總認為,不論我們怎麼分,我還是會回到你的身邊,

以前總是我太過天真,但這次卻是你變得天真了,

以前我的世界只有你,如今,我的世界不再是只有你而已了...

很多人都說:妳一定還會回到他的身邊,

我說過,不會了...

沒錯,我到現在還很難過,難過你對我說了那樣的話,

我到現在心還很痛,即便是寫個網誌還會難過到流淚,

但我只允許自己這樣,不再允許自己對你有所依戀…

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只再試最後一次,

如果還是不行,我會再次的離開你,而且不止三年…

五年前我可以對我自己狠下心離開你三年,

我相信現在的我,更可以對自己狠下心,永遠的離開你,

我寧願讓自己想著你,也不願讓自己見到了你,心卻變得更痛,

我的心,到現在還淌著血,沒有人知道,

他們只認為最近的我玩的很瘋,玩的很high,

在別人面前,我總是有說有笑的,沒有人真正懂我…

我不知道為什麼打到"沒有人真正懂我"這幾個字,我會哭的這麼慘…

我只知道,我的心,好累…真的好累…

星期六去pbu幫朋友慶生,一個人坐著,我突然覺得,我為什麼最近要讓自己變的這麼忙、這麼累,

我又為什麼會一個人在pbu裡?從來就沒有一個人去過pbu,

一直以來大多是有他在,我才會跟著去,也好幾年才會去一次,怎麼這個月我卻連續兩個禮拜都出現在pbu裡?

雖然都是幫朋友慶祝,但心裡卻感到好空洞...坦白說,這兩次的主角我並不是很熟,

上禮拜的主角是第二次見面,而這次的主角是第三次見面,我也知道這次去了,主角應該是忙到翻,

而我…應該是被晾在一邊,直到他被灌完酒,不過我仍然還是去了,

原因只有兩個,一個是主角都開口邀請了,我不好意思拒絕,

另一個是,我就是要讓自己累到翻,累到沒時間去想...

但我卻沒想到,換來的卻是讓自己的心、自己的身體,更累、更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