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5:01:34serena

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

                             我不是個好情人

                          我常問我自己一個問題

                           我真的適合有情人嗎?

               是否總要求的太多了?是否總要求的太過完美了?

               我總是覺得只要不是我所想要的,我就會想提分手

              我知道這樣不好,但人卻總會因為如此才想有所改變

                                 你說
             
      分分合合也十年了,妳說過多少次的分手?為什麼妳總能輕易的說分手?

                   這十年我們都傷害過彼此,很多事情可以忘

                           但有些事是怎麼也忘不了...

                         你總覺得我總是不打電話關心你

                   試問你做的工作是什麼?你的工作比別人危險

       我總是怕會不會一個不注意就受了傷,所以總是等你有空閒的時候打給我

          你和朋友出去喝酒、吃飯,我不像其他女生一樣打電話給你催你回家

       我只是希望能讓你感到我對你的信任,也不想讓你在朋友面前覺得沒有面子

                            多少人的另一半不是又催又罵的?

     我只有在凌晨二點後才會打電話給你,我擔心你在外面喝了酒又開車,會不會有危險

                                然而卻得到你這樣的回答

                             妳就是不信任我,不相信我嘛!!

                      就連酒店都讓你去了,還有什麼不信任的問題??

                    你永遠都不懂另一半在家擔心的心情,找不到人的著急

                         和你提了分手後,我和朋友去pub喝酒到凌晨

                           此刻的你,終於體會到我當時的心情了吧!

                           一次又一次的提分手,你的確有了些改變了

                   但我已經感到無力了,每次提了分手,你總是能說出很狠的話

             然而這次更狠,你要我把送我的所有東西還給你,你花錢買的東西都還給你

                                 好...我會把它全部都還給你

                                      包括我對你的愛...
      

(悄悄話) 2011-04-22 08:50:45
(悄悄話) 2011-04-21 06:48:55
(悄悄話) 2011-04-17 11:5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