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8 22:03:33serena

沒泡過大眾池很奇怪嗎=.=?

                                 當我跟朋友說

               除了另一半、我媽、我姊之外,沒有其他人看過我"裸體"

                      長這麼大,泡溫泉也從來沒有泡過大眾池

                                 她們的反應是

                                我、不、相、信

                      挖a暈倒=.="阿就真的呀!幹嘛不相信>"<

                   當我又跟她們說,連我最好的女性朋友也沒看過

                    要是在她們面前換衣服,我一定是背對著她們

                               而且一定有穿著內衣

                              她們 ~ 更、不、相、信

                              哇哩咧!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很好奇,我到底做了什麼,讓她們以為我會這麼"大方"

                         是我的外表?談吐?還是動作=.=?

                           呃…我的照片裡有露腿照@///@

              這個我就要說明一下了,那個是一年半前"我的另一半"幫我拍的

                而且重點是…沒有拍到臉咩!只是條小短腿,沒什麼特別的

                           那也是我拍過最大尺度的照片了...

                               什麼?瘋狂之夜那天

             這個我就更有話要說了,人嘛!幾杯酒下肚,氣氛high了,難免的咩!

                     而且我是脫其他女生的衣服,又不是脫我自己的

                    要電話??那也是幫別人要的,不是我自己要的咩!

                      朋友需要就幫忙一下而已,就這麼簡單好嗎=.="

                     就算被打槍,我也只能雙手一攤說:我盡力了>"<

              雖然我不常去pub、夜店,但既然去了就要high呀!不然幹嘛去=.="

                           去這些地方,我會對自己設個底線

                    不管怎麼high、怎麼聊; 出了店後,一切回到正常

                    也許有些人去這些地方,只是想要找一夜情的對象

                      但我不需要一夜情,也不想在這種地方交朋友

                       只要一踏出店外,我們不可能有任何的交集

              曾經有好幾個朋友對我說,看我的外表,覺得我是個很愛玩的女生

                                我很想問,從哪裡看?

                  是因為我眼睛大,還是因為我很容易跟"男生"打成一片?

                   長這麼大,除了另一半,抱過的人也沒有很多呀!=.="

                國小女同學和她當時的男友一次、認識九年多的異性朋友一次

           而且是在同一天,那天是跨年夜,倒數玩後心情很high,就連抱了這三個人

                           另外還有一個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

                             再來就是瘋狂之夜的老闆=.="

                   講到這個我就很想罵,x的,抱這麼緊要死哦!>"<

            抱完居然還要叫另外一個男生來抱我,哇哩咧!"挫到"(台)這就免了

                                我沒這種喜好啦!>"<

          阿!我想到了,還有一個姐妹,說真的那天他主動抱我時,我有點小嚇到

          他好主動哦!害我好害羞@///@"既然都說是姐妹了,我也不好意思說什麼

                         再說人家是病人咩!不要這麼計較嘛!

          恩...印象中我哥好像也有一次,但…那天他喝醉了,朋友騎車要送他回去

               因為他實在醉到不醒人世,所以只好三貼,我貼在我哥後面

                 我緊抓著他朋友的衣服,就怕不小心我跟我哥都摔下車
          
                                 還有沒有遺漏的...

                                      總之...

                       我真的沒有妳們想像的這麼"大方"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