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7 22:42:34serena

怎麼樣才叫朋友~


                       昨天傳了封訊給妳

        妳會想讓妳的一位朋友,知道妳父親的事嗎?

                       但妳始終沒有回訊
 
            今天再次的傳訊給妳,希望妳能回個訊

                    而我 卻收到這樣的訊息

            妳高興就好~ 我和我的另一半都在我家

                   如果是這樣 我又何必問妳

        就是考慮到妳的另一半 怕他又不高興才問的阿

           在我的立場 大家朋友一場 他也關心著妳

       更何況妳們一直都只是朋友的關係 他又有什麼錯?

              無端被罵了幾回 不得不再跟妳聯絡

                         這樣還不夠嗎?
           
           原先我以為 他是因為氣妳 才不跟妳聯絡

                          但事實上卻是 

       他怕打給妳 會再為妳帶來困擾 而不得不和妳聯絡
                       
                        但他還是很關心妳   

                 他曾經問過我 有沒有跟妳聯絡 

        但因為妳不想讓他知道 所以我只好對他說沒有    

                   他還為了這樣叨唸了我幾句                 
                   
                          他是這樣說的
 
                " 我是不能打阿 妳可以打卻不打 "

                我要怎麼說?只能讓他這樣說著我

                        心裡卻是五味雜陳

                 難道要我對他說 是妳不讓我說的?

                 說到這 我心裡有件事一直無法釋懷

            當初為什麼要對他說 我回我前男友的身邊?

                 妳明明知道 我一直覺得對他很愧疚

                 又為什麼要再一次讓他覺得更受傷?

               我一直不懂 妳不讓我對他說的 我沒說

                       而我不想妳說的 妳卻說

                         這就是所謂的朋友?

             朋友 不都該為對方不想說的事 而保密的嗎?

                自從妳和他在一起後 妳變了好多、好多

              而我一次又一次 無端的卷入妳們之間的戰火

                          這時候妳會想起我

                      我 一次 又 一次的勸著妳 

                     你卻又 一次 一次的反覆著    

                  在醫院 無助的妳打了通電話給我 

                           卻在他出現的時候 

             又讓我再一次的感覺到 不需要我這個朋友了    

                  也都已經這樣了 我也不需要再勸了

                    妳心裡明白 這是妳所選的人生

                      而我們的友誼 卻也因為他

                              越來 越遠

                為了妳 我不止一次 跟我的另一半爭吵

                 他一直要我不要管妳 甚至要我二選一

                   我說 每個人都會有不想放棄的人

                   就像你不想放棄你的家人是一樣的

              她已經失去了太多 最需要的 是身邊的人關心

                            然而 我卻感覺到 

                   反而是妳 似乎不太要我這個朋友

                   我現在懂 為什麼妳昨天沒回訊了

                              也許又是因為 

      他看到了簡訊裡 我提起了那位朋友 而妳們又吵架了是嗎?

              那就這樣吧!誰沒有做錯過?誰沒有說過謊?
         
          他就這麼完美 沒有犯任何的錯?沒有說過任何的謊?

              彼此都曾犯過錯 也過這麼久了 還不讓它過去 

                              要怎麼過日子?

                           也許是我不懂他的好 

                          但至目前為止 我只知道

                  我們見上面的時候 大多都是不愉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