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4 22:19:38呼吸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好想說"我們不要吵了好嗎"~
好想說"我的任性只因為愛你"~
好想說"你來補足我的不勇敢"~
好想說"可不可以你也愛我"~
好想說"我愛你~我愛你"~

愛~可不可不要"錯"~

如果人與人之間的感情~
可以像我的鍵盤一樣~
隨意的任我編寫~
那該有多好呢~可是想想~
如果我真的可以寫這段愛情~
我又想怎麼寫它~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我們不在是年少無知~
我們其實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有時候愛情不在只是感覺~
但對那只說感覺的愛情~
卻讓自己停下腳步~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我很笨~笨的不知道~
什麼是該給的~什麼是該要的~
只是想要隨性一點生活~
不要再讓自己錯過跟後悔~
可是好像好難好難~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曾經很傷的感情讓人想平靜生活~
可是"靜"從來不該屬於你和我~
就算孤單的像一隻貓~我仍舊高傲~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

我用心去編寫文字~
我用文字去訴說愛情~
我用愛情來傷我的心~

愛~可不可以不要"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