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07 10:06:47sereana

紐西蘭12日遊DAY 7 (2018/10/23)

皇后鎮→TSS恩斯洛號骨董蒸汽船→華特峰高原牧場→箭鎮(魔戒小鎮)→皇后鎮(非吃不可美食碳烤餐廳)

因飯店就在湖畔, 我們早上06:00起床到湖邊散步, 早上的空氣沁涼, 讓人神清氣爽!
勤勞的鴨媽媽一早也帶著鴨寶寶下水覓食囉! 07:30
回飯店 08:00早餐, 09:00出發, 09:30抵高空彈跳處—KAWARAU(river) BUNGY CENTER, 看著老外從橋上一躍而下, 我真是打從心底佩服啊! (一旁的老外正在綁腳座彈跳準備!==) 每個跳的人都是嘶吼著跳下的! 我們沒有人有勇氣去嘗試!!! 連平時最愛冒險最好奇的老公都不敢! 同團的團友也只能拿著國旗, 幫別人搖旗吶喊一下啦! 哈哈)))  大家只在旁邊拍拍照就上車了! 10:10上車出發, 10分鐘就到箭鎮, 什麼魔戒小鎮? 魔戒只在這裡拍了一條小溪的場景罷了! (就是我們旁邊的這條小溪啦! 好像我家門前的小溪哦! ==) 不過, 這個小鎮確實也有迷人之處, 我喜歡它的寧靜、小巧但很溫馨….., 11:18離開箭鎮, 30分鐘車程就在港口搭蒸汽船了, 12:00開航! 蒸氣爐在船中央, 開放式可見! 啟動後船內變熱, 味道也不是很好! 過了一會兒才適應。 由於陰天, 甲板上很冷、風很大, 天空灰濛濛地不美, 也許出國常常坐船, 此次不再覺得新奇, 雖然是骨董蒸汽船…..

船行駛在內陸湖上, 兩邊有高山, 遠處山頭還有積雪, 其他感覺平平….中午抵達華特風牧場, 這是一個湖畔的美麗牧場, 船快靠近時, 遠遠看去她就像遺世獨立的世外桃源! 上岸後有綿羊秀, 中午也在此吃B.B.Q

午餐結束在小島上散步! 海天一色很好拍!
或是坐在戶外來杯咖啡也不錯! 15:30
坐船回HOTEL, 下午天氣好轉, 沿途的景色變得迷人了!
可見遠處山上白雪靄靄!
從船窗口拍出去也很讚! 天氣好! 視野好!  心情更好! 真棒!
船開回HOTEL附近港口
, 下船後讓大家自由活動, 好動的我們就在港口旁閒逛! 沒想到別有洞天呢! 其實港邊有一些遊樂設施和小步道! 大家馬上玩開了!
而且也很好拍哦! 有我最喜歡的阿勃勒!
有美麗的花園
演演戲吧! "求求妳!  嫁給我吧!"
南無阿彌陀佛! 自行走回飯店
, 我們又去逛街, 沒想到發現更便宜的香皂, 我的老天鵝啊!又忍不住買了香皂,  蜂膠喉糖, 花掉所有紐幣不夠, 又跟朋友換了紐幣

17:30集合晚餐, 今晚吃炭烤幾乎都是肉類, 吃得好撐 19:00結束後又自由活動, 我們在WAKATIPU LAKE畔散步, 幫助消化大家也就認真地走路了, 08:30回到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