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1 09:37:02sereana

摸蛤兼洗褲! 露營兼跳舞之 DAY 1 ^^

 

 加入流行舞蹈已經一年了! 同學大部份以女生為主, 而且以中年婦女為主, 然而我會加入這社團卻是SAM的推波助瀾, 因為他比我還愛跳舞! ^^

 

  

 

平時大家上課或練舞時, 總是來去匆匆, 不是趕著回去照顧兒女或孫子, 就是趕回去做家事! 呵呵….真是感恩啊! 在我家這些事都不是我的事。^^

 

 

  

 

老師非常用心地籌備這次的露營, 藉此讓大家可以聯絡感情之外, 也把這些婆婆媽媽帶出家門, 享受一下難得的清閒與悠哉!

 

  

 

為了這些盡責的婆婆媽媽能把家事交付並安心出遊, 老師特別安排禮拜六近中午(11)才出發, 並且自己開車載東西和人, 浩浩蕩蕩共6部車。 SAM沒開車, 我們坐別人的車, 而且為了炒熱遊玩的心情, 第一站安排了大家最愛的舞廳, 讓愛跳舞大夥兒先過過癮, 哈哈)))) 我好想拍下大家漫妙的舞姿喔. 但舞廳裡不准拍照啦, 我只能在門口擺擺POSE….^^

 

 

 

 

跳到至下午4, 我們還意猶未盡, 但老師怕去到「武老坑」會太晚, 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舞廳…= =

 

 

  

 

我們都是歡樂派, 到了露營區就興緻勃勃地搭帳棚, 有些媽媽第一次出來露營, 專心地學習怎麼搭帳棚, 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早把跳舞拋到腦後了。^^

  

 

  

 

不過, 這次夫妻檔一起出來露營的也很多, 那些先生們平時都說沒時間陪老婆跳舞, 這種野外活動倒是很熱烈! 也幸虧有他們參與, 否則我們這些婆婆媽媽還真不知該如何搭帳棚咧,^^

 

 

 

 

 

 

 

我和SAM本來就愛玩, 我們當然有自己的整套露營配備, 搭帳棚對我們也不是啥難事, 所以兩人很快就把帳棚搭好, 再去幫其他人組裝, 不會搭帳棚的人就去生火準備晚餐, 有人專門烤東西, 有人煮麵, 而且還分素食與葷食兩組人馬, 師娘的細心與體貼實在是足感心啦! 還有一組人負責泡茶, 大家分工合作, 很快就有東西吃了。

 

  

 

非常感謝吳先生去跟朋友借了一台很專業的烤肉袈, 火非常穩定又很旺, 所以烤肉術速度超快的, 還有老師和師娘費心去採買食材並且帶了一個大冰箱來保存食材的新鮮度, 真感恩耶!....^^

  

 

 

 

  

 

對那些第一次來露營的媽媽們, 這次旅行真是新鮮又好玩, 大家一陣吃吃喝喝、酒足飯飽後, 天也完全暗下來了, 老師居然抬出卡拉OK助興, 哇啊! 從台北載到宜蘭也太強了吧! >< 這下男男女女可更開心了, 大家輪番上陣搶麥克風, 搶不到的站在旁邊也唱得很賣力, 碰到節奏明顯的舞曲, 愛跳舞的我們就在旁邊跳起來了, 後來老師去跟管理中心洽談, 全部移師至遊客中心的廣場, 水泥地比較平坦, 方便我們翩翩起舞, ! 大家玩的更盡興了! 由於是禮拜日晚上, 所有遊客都撤帳了, 只剩下我們這團包下整個露營區, 太好了! 歡笑聲、嘻鬧聲、音樂聲響徹整個武老坑, 真是HIGH到最高點!^^

 

 

 

  

到了十點多, 呵呵….畢竟大家也都是上了年紀的人啦! 開始有人唱累了或跳累了, 就自個兒默默地離開去準備洗澡, 我們家SAM卻是從頭跳到最後都不喊累(YA! YA! YA!) 老師説要結束時, 他全身汗流浹背, 老師誇他最認真! (其實啊是他自己最愛跳舞啦!...= =)

 

   

 

這裡的設備還不錯, 淋浴的地方和廁所都蠻寬敞(大概也因為只剩下我們這些人, 才會有寬敞的感覺吧! …) 一群女人在浴間邊洗邊聊天還真新鮮, 大家不忌諱地天南地北聊好有趣, 尤其有些媽媽好會講笑話, 惹得大家笑到喊肚子痛!^^

 

  

 

洗完澡我覺得好舒服喔一進帳棚倒下就睡, 溫度剛好睡得好沉, 凌晨1點多時被尿尿叫醒, 才發現SAM居然還沒進來睡覺, 出去時發現只剩一桌人在喝酒、聊天,幾個男人已經喝到滿臉通紅了, 邀我也喝一杯, SAM阻止! ^^ 我加入聊天話題, 直到2點大家才心甘情願地去睡覺!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10-12 11:58:37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版主回應
謝謝!^^ 2012-10-16 15:23:18
eve 2012-10-11 20:51:25

真棒耶
大家都玩的好開心
一群人一起露營
唱歌跳舞
一定很high

版主回應
哈哈))))) HIGH翻囉!!!....^^ 2012-10-12 13:05:52
活力小太陽[Jim_Chen] 2012-10-11 13:38:11

露營耶
除了唸書時有體驗過外
出社會後就沒在露營過了
看得出來你們一群人玩得很開心

版主回應
哈哈)))) 原本我也想露營睡覺很不舒服, 還好SAM很堅持要參加。離上一次露營應該十幾年前囉, 很開心再重溫露營的樂趣!^^ 2012-10-11 16:3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