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3 23:17:53sereana

人與人的情境─(轉)

 

 

人與人 ()

熱鬧不過人看人,

著急不過人等人,

難受不過人想人,

溫暖不過人幫人,

感動不過人疼人,

殘酷不過人害人,

陰險不過人算人,

鬱悶不過人氣人,

恥辱不過人戲人,

爲難不過人求人,

生氣不過人比人,

和諧不過人讓人,

幸福不過人愛人。

 

《世事皆用》

經一番挫折,長一番見識;

容一番橫逆,增一番器度;

省一分經營,多一份道義;

學一分退讓,討一分便宜;

去一分奢侈,少一分罪過;

加一分體貼,知一分物情:

-

以無量之心胸 修無量之福祉!

 

《理解生活》

佛說:

官大官小沒完沒了;

錢多錢少都有煩惱;

知心朋友無價之寶;

知足常樂心寬氣少;

人生在世快樂就好!

因此說,

高官不如高薪,

高薪不如高夀,

高夀不如高興,

所以祝您天天高興!

 

時間說,每天都是一個機會;

人生說,生命要懂得體會;

愛情說,甜蜜之中習慣流淚;

朋友說,節日不見面無所謂,

只要記得,才最可貴!

 

感慨萬千,不過

看過的是雲煙,

走過的是人生,

嘗過的是苦辣,

回味的是甘甜,

經歷的是磨難,

成就的是尊嚴,

發送的是短信,

送出的是心願。

 

因爲有愛,

所以一支玫瑰比一棵小樹值錢,

因爲有十五的月亮,

所以一個月餅比一袋麵粉價高,

因爲有真摯的祝福,

所以一條短信比千言萬語珍貴!

 

P.S.

最近我被換了工作內容,從過年前一個月,

也就是2011年1月1日起,除了要學新的工作,

還必須把自己的工作交接給新人,而主管與老闆

才不管你需要多少時間來完成這些事! 他們只要

所有財務報表按時交出,那管你是否做得完或生病!

他們只要結果不問過程,所以....我就天天加班囉!

即使感冒生病也不敢怠慢,抱病上班!

 

任何疏忽或錯誤還得忍受小主管的刁難與責備,

我只覺得自己快變成工作的奴隸了,每天一張開

眼睛就是趕上班,做! 做! 做!....加班! 加班! 加班!

然後頭暈目眩地拖著疲累的身體走20幾分鐘去搭

車回家,到了家馬上洗個澡後倒頭就睡,隔天又

開始重覆一樣的日子。

 

我都快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不知道這種日子還得過

多久? 我真的...真的...很不快樂! 但是朋友都勸我要

撐下去,畢竟我真的很需要這份工作,所以我只能

全力以赴去完成新工作! 不要讓人家的詭計得逞!

我要加油! 要忍耐! 要調整自己的心態,就當它是

我人生的磨練吧!.....^^

 

瑪友友 2011-03-01 10:30:25

熬過來,功力就升級了
我都是這麼想的
加油!

糖糖 2011-02-24 11:33:22

加油加油
把十九歲的青春活力召喚出來
你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