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20:50:12 胡思亂想

公司尾牙

終於,這一天還是到來了,從被派為當主持人開始,我就一直不去想這件事
就連台詞,也懶得想不過最後,還是寫了稿子,不然真的會完蛋
今天十點半撘同事的車出發,前往大億麗緻酒店
到了四樓的紐約巴黎廳,裡頭感覺挺精緻的
也看到我們的獎品,我和會計的工作,就是把禮品擺好
喬了好久,終於擺好禮物位置了

接下來,就是貼壁報了,裡頭的員工,為我們準備兩個白板
所以壁報貼在上頭剛剛好~
不知不覺,時間已到了12點,大家陸續進場
今天公司也請了樂團來演奏,氣氛相當好,吃到第三道菜時
頒發家庭代工獎,不過得獎者都沒來,所以是由廠長代領

頒完獎大家繼續聽音樂吃飯,過了一段時間
我們才又上台進行摸彩,一切都挺順利的,而我摸到的
是伍獎床頭音響,這對我來說是不錯的獎品
因為我收音機有些故障,正好可以換一台新的

最後,還有紅包的抽獎,只有六個名額
我唸到最後一個時,竟然是我的名字,真是太幸運了~

今天整體來說,算是圓滿的結束吧
雖然到後頭我說的零零落落,還時間錯亂說現在是晚上,明明就是中午辦的尾牙
算了,反正結束就好
老闆娘說我們主持的很好,還高興的向我擁抱
我心想:有這麼開心嗎?明明就還好而已....
每次有這種聚會的場合,她好像都會很high

明年,不曉得我還在不在這裡
公司的福利,算是不錯的,今年還計畫員工旅遊去日本
家人都叫我,旅遊完再走好了,天曉得幾時才要去?
我待得到彼時嗎?忍不住嚴重的懷疑....

上一篇:傾聽

下一篇:W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