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3 04:37:13我是認真的

放手/伸手

那一段感情的發生,很倉促,突如其來的就堆進我的手掌心。

可以算是所謂的一見鍾情,導致在絲毫不了解對方的狀態就因為費洛蒙作祟而結合。

 

以致於兩人一覺醒來,看清楚一切並非最初所憧憬的那畫面時,

失落到連放手的力氣都使不上來。

 

 

 

 

 

 

 

 

 

 

 

 

 

仿間傳聞,年紀越大,會漸漸失去愛的勇氣。

 

也許是因為傷痕越多,會令人加強保護自我,而選擇退縮,選擇觀察眺望。

不再願意從自己的口袋中伸出手,去觸向另一支冰冷的手掌。

 

 

 

 

 

 

 

 

 

但是,

我喜歡上一個我從沒見過面的孩子。是個孩子。

以完全溺在水裡的狀態,等待著,在意著,搜尋著所有蛛絲馬跡。

 

 

 

我知道,我又要受傷了,我又要失落了。

 

 

 

 

 

 

卻好渴望這失落早點來臨。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