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1 16:52:57我是認真的

是我佇足的太久

還是你奔走得太快

為什麼我們在不同的時間點出發

卻在同一個地點停留



這相遇是揪心的




也許你繼續奔走

或者我疾步離去


我們的停留

極有可能


如此短暫












有天畫面

會就此






零碎不堪

 


 

 

 

在毫無把握的情況下踏入一個完全陌生的世界

 

是一直為我所抗拒的

 

這種勇氣

只有當初的年少輕狂才有資格擁有

 

也是一再累積得來的經驗

使大腦中的指令

一旦碰見這類情況

就會傳達預知的結果

告知我放棄

是的

我只要將手伸出我的世界之外

就是一無所有的下場

屢試不爽

 

漸漸的

我變得不再去追逐那些我要的

我只敢在遠遠的地方看著那些我要的

緩緩的變化著

祈禱著那些變化是因我而生

那些

會朝我走來

 

但總是幻化為雲煙

向他處飄去

 

而向我走來的

卻往往是我從沒注意到時產生的變化

也許他們變成了我想要的

但那些也許

其實只是瞬間

 

他們會日久現形

回復他們原本不是我要的那種狀態

 

或是朝我走來後

繼續走向他處

 

只是路過

 

 

 

 

 

 

 

於是即便我再想擁有

也不再敢

伸出我的手擁抱些什麼

張開我的眼看見些什麼

打開我的心感受些什麼

 

 

 

才得以繼續在我的蛋裏

待得好好的

 

什麼聲音也沒有的世界

安靜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