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31 03:19:05我是認真的

回來了!

總是推積了好多好多的秘密時

才會逃到這裡來

大肆哀號疾呼一番

 

因為這裡沒有人會看見

沒有人曉得我說了什麼

不會有人因為我宣洩在這裡的抱怨,而受到影響

 

 

 

但上一次(約略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吧)回到這裡來

驚見我所有的文章都被一掃而空

 

又是遺憾,又是憤怒。

在失落夾雜著憤恨的情緒之下,我離開了這裡。

 

回到無名那個地方,忍著眼淚,收起所有因憤世嫉俗而產生的負面情緒,

在那裡笑鬧給大家看。

 

今天,感覺上是一種『回家鄉看看一切景物現在變化的如何了』

的心態回來。

發現文章都回來了!

噢不,不是回來,而是它們都還在!都還好好的呆在原地。

 

感覺彷彿是一種,回搬遷已久的舊家,空無一人的舊房子裡,房間裡的抽屜中,

藏著的那些秘密都還在,原來沒有在搬家時被媽媽丟掉的興奮。

 

我好高興。

這些打在這裡的想法,說法,字字句句,多半都是只有這裡才有的。

連手稿都沒有。

(是的,我是個打文章會先寫紙搞的人)

如果在這裡的點點滴滴都一掃而空,那我可真的..........

 

哈~太好了太好了~都還在啊孩子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