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3 00:01:00阿法

追‧追‧追

看著三年級教室黑板上的學測倒數計時,
時間回到六年前的今日,
我還坐在女中的教室裡啃著歷史,
這是一場與時間角逐體力的戰役,
勝負在競爭之前已然揭曉,
不知為何,
就像是撲火的飛蛾,
鎮日追逐著黑板上的倒數計時,
騎單車追逐著紅綠燈上的號誌,
振筆追逐著考卷上的分數..........
--------------------------------------------------------------------
六年後
我是高校的歷史老師,
然而六年前的歷史考卷,
卻是不及格的........
怎麼著??????
我追逐的是一場諷刺的結局,
也許,
我輸給時間的是
我從開始到結束都不知道競爭項目是什麼.........
--------------------------------------------------------------------
聽說
2006年屬狗的人犯太歲,
嗯...
全球有1/12的人明年會在倒楣中度過,
怎麼每年都有人跟太歲過不去???
除此之外,
我在今年還學得一件重要的事...
我終於知道我要跟時間追逐的目標是什麼,
這就夠了,
2006...我來了~~~
嗯...要先去安太歲^^




 §去年的舊作,今年〈2007年〉看來真是心中無限感慨阿~~
 太歲爺,我錯了,不該開您玩笑的~~
 去年真是糟透了>< 生不如死的一年阿阿阿~~
 工作壓力過大..跟男友分手..病魔纏身←莫名其妙的病都有,還感冒N次
 今年一開始~~就有撥雲見日的明快感〈泣...〉
 撿到錢還抽中音響~還有可愛的小V來當我室友.^^.
 每天都心懷感激的過著每一日
 沒有地雷的感覺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