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0:13:25Lu。˚ 。˚

♪˚ 遊八里左岸

今天下午先跟茜baby去吃鴛鴦大盜、好久沒吃了

功力退步許多、因為我們2個都吃ㄧ點點而已、吃沒

一個小時吧、我們就走了!看天氣涼涼滴、就想出去

走走、茜ㄦ說想去沙灘、我說哪裡有?茜ㄦ說永安魚

港、but我記得上次去就沒看見有沙灘、所以打電

話問朋友哪裡有沙灘、朋友說巴里左岸有ㄚ!我就想

那就去那吧!到了八里左岸、邊逛邊看就是沒有沙灘

走到裡面、終於看到了˙˙˙但是這沙灘未免也太大

了一點吧!ˋˊ根本就是兒童沙灘。我真的被打敗a

茜ㄦ一直想叫我跟她騎協力車、但是人很多ㄝ、我覺

得會很好笑所以抵死不從!後來我們2個跑去坐船坐

到漁人碼頭、坐船心得→ 很暈 很暈而且那船老大

開很快捏、是想演鐵達尼ㄡ、到了漁人碼頭踏上陸地

的那一刻、我深深感到腳踏實地真好 ><

後來又坐一次船回八里左岸、沒辦法雖然坐船很噁、

但是車停在左岸ㄚ、所以一定要坐囉!《到現在還在

暈捏 痛苦ㄚ》

回到桃園又去夜市逛了一下、順便去點痣、點痣的我

跟無尾熊一樣、路過的人都停下來看、真的很想收門

票、點痣有啥好看ㄉ?一堆怪路人 = =

這就是今天散心的行程啦、來去睡、真的很暈辣!!

上一篇:≠ 吹海風

I’m 茜 α + ° 2006-10-04 19:02:46

嘻嘻嘻!
以後叫賢哥陪你走透透嚕!
要幸福ㄡ!
生各北鼻來給我玩玩QQ
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