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9 10:48:30Lu。˚ 。˚

≠ 吹海風

昨晚又去了〝漁人碼頭〞了、帶小茜去散散心

  昨夜的漁人碼頭風很大、但是吹來的海風很舒服

很有海洋的味道〃運氣不錯還遇到李聖傑在彩排

  他唱現場超好聽的ㄚ、坐在旁邊聽了5、6首害

我好陶醉哩!吹著海風、聽著好歌還真享受呢﹏

  他還唱了英文的快歌、結果一個〝ㄚ伯〞還跳起

舞來、扭屁股吧、阿伯你麻幫幫忙、腰閃到你就

  知道了辣><” 對嚕、昨天還看到一對情侶、女

生好胖、男生的身材還不錯、我們走在他們後面

  本來想給他偷拍下來、想想還4算了、、體重不是

壓力、年齡不是問題、身高更不是距離。我覺得

  真愛真的無敵!有沒有可能有一天我胖成那樣、我

老公還是很愛我呢?I don′t know 

  我也不想嘗試胖成那樣。 
不知道˙˙˙還要多久才可以再跟我老公一起走

  那情人橋上?或許只有天知道吧、可惜我聽不懂

天語、不然我也知道啦!    〈發瘋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