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22 22:21:21

続‧愛 02



02-1

紗季:

妳依舊還是那麼固執,伯父伯母都很擔心妳,如果有空,回來東京一趟吧!

 

伯父的身體最近有好轉了些,雖然不是說多嚴重的病症,還是住院觀察幾天,就算不回家,該打個電話回來,別和他們賭氣,妳也知道,伯父一直都是那麼固執的個性,要是妳也一樣不讓步,會造成遺憾的。

 

憂佳最近還好嗎?彩花自從上次收到妳的信之後,就一直是失神的狀態,是因為憂佳的病情加重了嗎?

 

彩花帶我去看了畫展,很高興憂佳能夠找到記錄自己人生的方式,妳也知道,彩花是個彆扭的人,她不會說些好聽的話,也不會把自己的想法明白的表達出來,我知道,她是非常想要見到憂佳的,只是怕自己會再次受到傷害。

 

請原諒她。她還是個孩子。

 

她也不知道我認識妳,知道了之後,或許也會大發脾氣吧?對她來說,妳是個搶走憂佳的元兇,而憂佳的病只是幫兇而已。

 

但是,她非常愛憂佳這點是確定的。

 

愛情真的是個很難理解的東西,對吧?即使妳離憂佳如此的近,她的心,卻始終在彩花身上,彩花也是,心意相通,或許就是這樣吧?抱歉,不是故意提起一些讓妳傷心的事情。

 

我們什麼時候才能了解這些呢?從小就在同樣的環境長大的我們,我當然可以了解為什麼妳對憂佳那麼的執著,我想,這是因為我們現在是同樣的情況吧!因為我也是離彩花如此的近,雖說是交往著,但是她卻從未讓我感受到愛。

 

最近公司忙了許多,伯父讓我升職到副總經理,彩花依舊是企劃部經理,在那裡,她可以發揮她的專長,而我,也因為職務,可以更方便於協助她。

 

總經理的位置依舊為妳空著。

 

我知道,妳討厭這些東西,比起這些,妳大概覺得憂佳重要上萬倍吧?但是,這樣很傷伯父的心,畢竟這是他一手建立起的企業,不想落入別人的手中。

 

請幫我和憂佳問好。

 

                                               花音より

 

02-2

花音:

很高興妳告訴我這些。

 

最近,我也想了許多事情。

 

我爸應該給妳添了不少麻煩吧?真是抱歉,原本這一些應該是由我來承受的,但是我躲開了,因為比起這些,憂佳真的讓我放不下,我無法將她一個人丟在安養院,不聞不問,這些是不可能的。

 

小樽是個好地方,有時候,憂佳會拉著我去運河旁散步,身旁都是情侶,我們兩個看起來還真有點突兀,她很喜歡夜晚的小樽,也喜歡那裡的玻璃工廠,家裡現在擺了很多玻璃製品。

 

憂佳很適合這個地方,所以我暫時不打算回東京,我要牽著她的手走向終點。

 

這兩天,我帶著憂佳到醫院做定期檢查,醫生說,憂佳的狀況很好,惡化的速度慢了許多,雖然說無法治癒,但是,離中期症狀還有些距離。

 

憂佳聽了之後很開心。

 

不過,隔天,她問我是不是要去醫院的時候,我卻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她,因為明明前一天已經去過了,症狀果然不是我所想的那麼樂觀。

 

抱歉,難得寫信給妳,我卻只說著憂佳的事情。

 

我在小樽目前是做些和貨運管理有關的工作,和父親從前做的工作一樣,這是秘密,請不要告訴我的父親,我想,這大概是在我的體內的一種本能吧?做這種工作就是最順手。

 

對了,隨信附上最近拍的憂佳的照片,過了這麼多年,我的功力還是沒有退步吧?

 

                                               紗季より

 

02-3

2016/1/1

又是新的一年了,紗季和我一起到神社參拜,我想,我們的願望都是一樣的吧?

 

「希望我的病狀可以停下來。」

 

雖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我還是想許這樣的願,因為我還想多活一些時日,最近,我感覺到身體內的時鐘似乎開始混亂了,這不是好現象,因為代表我對時間的感覺已經漸漸失去了,接下來我會遺忘更久以前的事情。

 

我不想忘記我和彩花的事情。

 

我努力的看著以前的照片,然後對自己說這是彩花,這是我深愛的人。

 

我害怕著,明天就忘記了紗季是誰,彩花是誰,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事情,不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最後連自己是誰都不知道,這樣的我,只會造成紗季的煩惱,只會看見她的眉頭繼續深鎖。

 

我想看見紗季的笑容。

 

 

彩花,今天我又把所有的照片看了一次,確定自己還記得妳。

 

今天小樽的運河邊依舊,到處都是情侶。

 

我好想牽著妳的手,走過這些情侶走過的路。

 

這是沒有妳的第190天。

 

我慶幸著,我還記得我愛妳。

 

                                             憂佳より

上一篇:続‧愛 01

下一篇:続‧愛 03

Silence 2010-10-23 19:50:37

好有感觸啊ㄒㄒ
加油加油~

版主回應
請準備好一大包衛生紙 2010-10-23 20:43:06
大媽 2010-10-23 00:16:03

NO~~~~~
越來越悲了(淚)

版主回應
讓你流淚阿~ 2010-10-23 00:48:07
微笑 2010-10-22 22:49:37

感覺會是悲文...
但 不討厭
版大加油!

版主回應
一定會悲下去的=w= 2010-10-23 00:5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