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12:29:20

梅田卒業紀念系列之二



最終日,在大阪NHK HALL的演唱會上,成員們哭成了一團,下台之後,舞美不停的哭泣著,繪理香接過工作人員拿來的衛生紙盒,遞給愛理,說:「去拿給舞美吧!」

 

「妳自己去。」愛理順手抽了兩張。

 

繪理香走到舞美的面前,舞美抬起頭,卻無法說出任何的話語,繪理香拍拍她的頭說:「別哭了嘛!舞美一哭,連我都沒有辦法搞笑了呢怎麼辦呢?該怎麼逗最可愛的舞美笑呢?阿,我想到了。」繪理香抽出一張衛生紙,揉成糖果的形狀,舞美立刻笑了出來。

 

「繪理還記得呢」舞美抽起衛生紙,「那個時候我們都好單純

 

「其實,我們還是一樣的單純啊!」繪理香輕聲的說,她看向正在安慰早貴、千聖和小舞的愛理,「還是永遠的八人℃-ute,永遠的存在在我們的心裡。」她牽起舞美的手,「以後,在妳身邊扶持妳的人,就是愛理了呢

 

「繪理其實我」舞美抬起頭,想要說出心裡的話,卻被繪理香給阻止。

 

「我們沒有資格表露自己真正的情感,這是公司一直以來在叮嚀我們的,不是嗎?維持在放們的心中,永遠單純可愛的形象。」繪理香看向愛理,「一直以來,最努力作到這點的,就是愛理了,舞美,可不可以為了我,為了℃-ute,不要去傷害愛理呢?」

 

舞美露出驚訝的表情,繪理香只能無言以對。

 

「原來阿」舞美低下頭,「一直以來繪理都對我保持距離,原來是這個原因

 

「但是愛理已經很明確的拒絕我了。」繪理香苦笑著,「因為她的眼中只有一個人,就是妳,舞美。」她搔著頭,「我一直以來想讓愛理看見我,但是她似乎無法接受這樣的我,而我的離開,是為了證明自己可以更好,所以,舞美,妳可以支持我嗎?」

 

舞美低下頭,說:「如果是因為這樣,我會支持繪理的。」她緊握著繪理香的手。

 

「結束之後,我們三個去吃個飯吧?」繪理香輕笑著說。

 

「千聖會先衝過來抱著妳大哭吧?」舞美開玩笑的說,「愛理的日替就是畫千聖抱著妳大哭呢!雖然妳的表情是冏的感覺」兩個人同時笑了出來。

 

舞美跑向愛理,偷偷的在她的耳邊說:「等一下一起去吃個東西吧?」愛理先是驚訝的看著舞美,最後露出笑容,大大的點頭。

 

「繪理香早就知道的吧?」早貴突然出現在繪理香的身邊,讓她嚇了一跳,「妳的離開,有一半是為了成全愛理吧?」

 

「嗯?早貴在說什麼呢?」繪理香偏著頭,裝傻的走向舞美。

 

 

 

在大家一起搭新幹線回東京之前,有一段空檔讓大家到處逛逛,舞美拉起愛理和繪理香就走進一間小小的蛋糕店,在櫥櫃前,舞美開心的選著蛋糕,而愛理看向一旁繪理香的表情,內心就是說不出的苦。

 

「繪理香,妳在打什麼主意?」愛理抱著胸,沒好氣的瞪了繪理香一眼,「別想說什麼成全我,我最討厭妳這樣,自以為對大家都好。」

 

「我才沒有自以為,這樣不是對愛理最好了嗎?」繪理香聳聳肩,無所謂的一笑。

 

「妳們兩個快點過來,我已經點了三個蛋糕了喔!」舞美端起蛋糕,走向空位,三人坐下之後,「這是愛理的抹茶蛋糕,繪理的巧克力蛋糕,還有我的,水果塔。」舞美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

 

愛理嘆了口氣,她知道舞美是強顏歡笑,她接過抹茶蛋糕之後,便默默的吃著,繪理香抬起頭,突然提議:「等一下回東京之後,我們去住舞美家吧!」

 

「耶?好啊!」舞美露出大大的笑容。

 

「我」愛理正想拒絕,她可不想困在那種異樣的尷尬中,現在這樣坐著就已經很尷尬了。

 

「愛理會來吧?」舞美露出她無法抵抗的笑容。

 

 

 

這真是太尷尬了。

 

繪理香找了個藉口說要回家拿衣服,留下愛理和舞美兩個人坐在舞美的房間裡,愛理想說些什麼,可是看見舞美的表情,又是那付要哭了的樣子,她就只能大大的嘆氣。

 

「愛理。」舞美突然打破了沉默,讓愛理渾身僵硬,「繪理是不是很討厭我呢?」

 

「耶?」愛理對於舞美這樣沒來由的問題,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她一直想推開我呢我卻一廂情願的一直黏著她,真的搞不懂繪理的想法」舞美低下頭,抱著膝。

 

突然,愛理一把將舞美拉進懷中,認真的說:「說這什麼話,大家都最喜歡舞美了,不管是以前的阿愛,還是栞菜,還有繪理香,甚至是現在的成員們,大家一定都最喜歡舞美了。」

 

「愛理還是一樣的溫柔呢」舞美輕笑著說。

 

愛理低下頭,對上舞美的雙眼,那精緻的五官,她仔細的端詳著,她看得出來,那雙眼裡,還是只有繪理香一個人,她推開了舞美。

 

 

 

「對不起,愛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