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3 16:56:57

梅田卒業紀念系列─無題



最近愛理嘆氣的次數變多了

 

「愛理,妳有什麼煩惱嗎?」繪理香在倒數她的卒業日期,默默的將記事本月曆上的十月十八號畫個大大的叉叉,「最近和妳一起回家的時候,發現妳一直在嘆氣,總是開朗的愛理,連栞菜離開的時候,表情一點都沒有變化呢!」

 

說起來,這傢伙幹什麼那麼注意我?愛理心想。

 

「妳應該去找舞美吧?」愛理撐著頭,淡淡的說,「舞美每次結束之後,總是一付要哭了的樣子,彷彿下一秒她的眼淚就會潰堤一樣,偏偏妳這傢伙沒神經到一直在刺激她。」

 

繪理香滿意的收起記事本,笑著說:「有什麼關係呢?我要卒業,是不會改變的事情,舞美總有一天也要接受這個事實。」

 

「別老是說些時間會沖淡一切的這種話,我們曾經是伙伴,不是無情的WOTA。」愛理皺起眉,她總是在演唱會結束的時候,在舞美的面前搞笑,讓她能夠暫時忘記繪理香要離開的日子正在一天一天的逼近的這件事,「妳比我們任何人都還要無情。」

 

「雖然WOTA總是會把我和舞美配在一起」繪理香轉過頭,看見舞美正在後座小睡,露出欣慰的笑容,「但是我喜歡的人不是舞美。」

 

「梅田繪理香,妳很無聊。」愛理乾脆別過頭,不想看她志得意滿的表情,「這種妳愛我、我愛她、她愛妳的遊戲,我一點都不想跟妳玩。」

 

「但是,妳卻不能不正視自己的感情吧?」繪理香笑的很開心,她拿出自己的手機,開始回覆郵件,「愛理,妳沒有辦法逃避一輩子。」

 

愛理轉過頭,認真的看著繪理香,說:「我,不會讓妳繼續傷害舞美。」

 

繪理香維持著笑容,說:「我,不會讓舞美搶走妳。」

 

愛理的個性向來是說到做到的,她對於繪理香的做法很不能理解,但是在舞美身旁時,卻只能拼命的搞笑,讓舞美去遺忘一些她不想面對的事情,她希望她可以一直站在舞美的身旁,扶持著她,當個她可以依賴的ACE

 

「車站到了。」成員一個個下了車。

 

「明天學校見囉!」千聖和小舞先走進車站,早貴也跟在她們的後面一起上車,留下愛理和舞美還有繪理香。

 

「繪理」舞美正想開口說些什麼時,硬生生的被繪理香打斷:「愛理,我先走啦!」她搭上反方向的車。

 

又是那付泫然欲泣的表情,舞美看著繪理香走遠,愛理卻什麼也不能說的時候,她感到很無力,她走上前,將頭輕輕的靠在舞美的背上。

 

「愛理?」舞美正想轉過身,愛理阻止了她:「就這樣靜靜的聽我說,好嗎?」舞美低下頭,輕輕的握住愛理的手。

 

「為什麼妳只看得見繪理香呢?」愛理第一次這麼的低聲下氣,「我求求妳,偶爾看看我好不好?我那麼努力的,一直站在舞美的身旁,為什麼妳就是看不見我呢?是因為我不夠好嗎?還是因為我的年紀?」

 

「愛理」舞美收緊了手。

 

「對不起舞美,繪理香說,我不可能不正視我自己的感情。」愛理的視線逐漸模糊,「對不起對不起是我破壞了℃-ute…

 

舞美轉過身,一把將愛理摟進懷中,溫柔的聲線一如往常:「笨蛋,說這什麼話呢?℃-ute是屬於大家的,大家都那麼的堅強,沒有人可以這麼輕易的破壞℃-ute的。」她拭去愛理的淚水,「愛理已經很努力了,我也一直都看在眼裡喔!對我來說,是愛理在帶著大家成長的,並不是我一個人的努力,愛理,妳能了解我的意思嗎?」愛理點點頭,「對不起呢愛理,一直以來,我都忽略了妳的心情,我想愛理一定很寂寞吧?」

 

「舞美只看得見繪理香讓我好忌妒」愛理倔強的拭去淚水,「繪理香要卒業的時候,我一度以為,舞美的眼裡終於會有我的身影了,但是我錯了,我終究還是跨不過舞美和繪理香一起築起的兩人世界的那道牆。」

 

「抱歉愛理。」舞美寵溺的撫了撫愛理的頭,「愛理還是個孩子呢

 

在夜晚的月台上,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身邊經過的,總是些不認識的人,身邊的朋友,甚至是珍惜的人,有多麼的珍貴,舞美輕輕的拉起愛理的手,她現在知道了,自己並不孤單,即使繪理香離開了,仍然還有其他的℃-ute成員可以一起努力。

ichi 2009-10-24 21:13:15

呃。。。
應該是 私を見てください
而不是 私 見でください

神翼 2009-10-24 00:11:59

就讓梅田在C團有個好的結尾吧~
(我手殘,打少了字了orz)

神翼 2009-10-24 00:11:06

就讓梅田在C團的結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