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09:03:12

H!P私立學園23


23.

離開廣播室,矢島漫步在校園裡,高中部的自己,生活的重心一直都在跑步和梅田身上,她坐在布滿雪的操場邊,這裡在春夏時是草地,梅田總會坐在這裡,看著操場上的自己,默默的為自己加油,她喃喃的說:「原來,這裡的視線是這樣的阿」站起身,「好想再在這裡的操場跑一次」她站在起跑線上,才想衝出去,就因為雪地太滑跌倒了,拍了拍自己身上的雪,嘲笑自己的胡鬧。

 

矢島離開學校後,在整個學園都市裡漫步著,心想:「以後,會不會改變很多呢?」她走進距離高中部不遠的餐廳,這是她最常跟梅田一起來的地方,老闆娘上前關心的詢問:「聽說妳要去美國啦?」

 

「嗯,是的。」矢島綻放出笑容。

 

「我們會很想念妳的。」老闆娘握住矢島的手,「從小就看著妳長大,現在要離開學園都市了,真捨不得妳。」說著說著,就要哭了起來,矢島安慰著老闆娘,「妳到美國,一定要照顧好自己,不要讓大家擔心阿!」

 

「我知道」矢島溫暖的笑著。

 

離開了餐廳,矢島走向商店廣場,她的身影映在櫥窗上,她看著櫥窗中的自己,似乎看見了從前自己跟梅田依偎在一起,走過商店廣場,突然,鐘聲響起,轉過身,廣場中央的時鐘,指著三點整,放學的時間了,她輕靠著牆,回想起從前梅田曾經在這裡吻過自己,還被新聞社的人追,兩人一直跑,緊握的手從來都沒有放開過。

 

不知走了多久,矢島站在中學部的門前,那雕刻精美的大門,旁邊就是附設的小學部,她想起,當初和梅田的相遇,就是在門口,那時候她已經是學校裡很有名的人物,也住進了「H!P All Stars」,梅田只是個網球社社長,在某天走出校門的時候,被梅田用一顆網球砸中,轉過身,就看見梅田指著自己,說:「矢島舞美!我喜歡妳!」當時還不了解她是什麼意思,現在想起就覺得好笑。

 

「好阿!有本事來追我阿!」當時矢島這樣回答梅田,轉身就跑掉了。

 

後來,梅田時常在校園各個地方跟自己不期而遇,有時候矢島都懷疑,到底是「故意」?還是「巧合」?

 

突然,兩個小女孩牽著手,從矢島的身邊跑過,她想起那時候,自己跟梅田每天放學之後也是這樣的,被人群追著跑,然後一起到商店街吃東西,每天導師都會叮嚀她不要跟梅田玩太晚,忘了回家時間。

 

「舞美?」一個溫柔的聲音在矢島的身後響起。

 

矢島轉過身,笑著說:「安倍老師,好久不見。」小學部一年級的時候,安倍剛好畢業,回來當實習老師,當時年輕的她受到很多學生的歡迎,不過她特別照顧矢島,所以兩人感情特別好,「我已經好久沒有來小學部了。」

 

「就是啊!」安倍輕笑著說,「我聽說了,妳要去美國了?」

 

「嗯」矢島搔搔頭,「總該長大的,出去闖一闖也好。」她看著安倍,「當初老師為什麼選擇待在學園都市呢?」

 

「嗯?妳應該也有跟我一樣的答案吧!」安倍對矢島身後的人揮手,「當然是因為有放不下的人阿!」

 

「後藤前輩?」雖然耳聞不少後藤的事情,但是站在她面前還是第一次,安倍開心的跑過去,窩在後藤的懷中撒嬌。

 

後藤抬起頭,問:「妳以前的學生?」

 

「是啊!她要去美國了,所以回來跟我道別。」安倍輕笑著說。

 

「是嗎?」後藤看向矢島,微笑著說:「恭喜妳,可以到美國唸書。」

 

「謝謝。」矢島害羞的說,心想:「後藤前輩就跟藤本前輩一樣,有種讓人不敢直視的感覺。」

 

離開了小學部後,矢島又到了中學部,那時已經出名的梅田,在學校常常有女生黏著她,也有男生常常跟她告白,讓矢島常常很吃味,矢島走進從前的教室,坐在從前的位置上,從這裡可以看見梅田的教室,自己每次都喜歡在窗邊看著梅田,因為梅田也是坐在窗邊,上課時,兩人的視線常常對到,想起梅田總會用這個調侃自己,她漾起幸福的微笑。

 

這時,矢島才發現,跟梅田在一起的回憶,都是快樂的,梅田總是微笑著包容自己的任性,總是放縱自己撒嬌,總是那麼的深愛著自己,站起身,矢島跑離中學部,一路跑回宿舍,一打開門,漆黑一片的,她正想打開燈的時候,突然,燈全部亮了起來,宿舍的全員笑著說:「歡迎回來,舞美!」後面的布條上寫著:「舞美的歡送會!」

 

「妳們」矢島的淚水流了下來。

 

「怎麼哭了呢?今天要開心的!」夏燒笑著說,她和清水牽起矢島的手,把她帶到梅田的面前。

 

「舞美,我今天跟妳講的那些話」梅田紅了臉,她搔著頭,「「舞美,我今天跟妳講的那些話」梅田紅了臉,她搔著頭,「我知道我是說的有些過頭了,但是,我是真心希望舞美可以在世界上發光發亮的!」

 

「我知道」矢島還是繼續哭著。

 

「這個送妳。」梅田從背後拿出一個盒子,「我知道這有點老套,不過,我是很認真的。」她打開盒子,裡面裝著一對白金戒指,「舞美,妳願意永遠跟我在一起嗎?」

 

「嗯!」矢島用力的點著頭,伸出手,讓梅田把戒指戴到她的無名指上。

 

梅田輕輕在戒指上一吻,所有人立刻歡呼起來岡井和荻原搭上矢島的肩膀,岡井笑著說:「繪理香想了很久,才想出這樣一個方法呢!這樣,舞美到美國之後,就不會感到不安了,因為繪理香永都是屬於舞美的阿!我們會好好幫妳看住她的,放心吧!」

 

「好!今天也要玩通宵!」新垣舉起手,開心的叫著,所有人齊聲叫好,這樣一個開心的夜晚,矢島找到了人生的方向,還有讓她更堅定的理由。

 

兩個禮拜後,矢島要出發到美國去了,所有人跟學校請了假,到機場送行,梅田坐在矢島的身旁,輕輕的牽握住她的手,輕笑著說:「不知道下次再次牽到這雙手是什麼時候了?我要好好記住這種感覺,不然,我會很衝動的買機票到美國找妳的。」

 

「放假的話,我會盡量回來的。」矢島笑著說。

 

田中站在矢島的面前,說:「看來,妳已經找到了人生的方向了呢!」她難得的露出欣慰的表情,「很期待下次再跟妳一起跳舞。」她拿出一個盒子,「這個阿,是我跟愛佳送妳的禮物,是釘鞋,妳會很需要的吧?」

 

「謝謝前輩。」矢島收下了盒子。

 

高中部的站在一旁,夏燒笑著說:「不要忘記我們阿!不然大家會很難過的!」

 

「我才不會,因為妳們是我最重要的朋友。」矢島認真的說,「倒是妳跟佐紀,到底哪時候才會定下來阿?妳們兩個總是讓我最擔心呢!」

 

「舞美!」清水紅著臉制止她繼續說下去。

 

「我走了之後,妳就搬到我們的房間吧!跟佐紀一起睡,晚上佐紀很怕黑的,不可以把燈全部關掉,知道嗎?」矢島叮嚀著夏燒。

 

「知道啦!」夏燒輕笑著。

 

須藤和德永站在一旁,雖然難過,不過都沒有表現出來,德永笑著說:「舞美一定要成功阿!不然繪理香的犧牲就會沒意義了喔!」

 

「我知道啦!」矢島嘟著嘴,「不用老是要妳提醒我。」嗣永和熊井兩個人牽著手,站在一旁沒有說話,矢島注意到了,她笑著問:「沒有話要跟我說?」

 

「我怕我一說會停不下來,還是算了。」嗣永搖了搖頭,說。

 

岡井和荻原上前,抱住了矢島,說:「我們會很想念妳的。」她們最常受到矢島的照顧,對於矢島的情感也是很深的。

 

矢島抱著她們,看見後面的中島和有原,她揮手要有原過來,她附在有原的耳邊說:「最近妳跟憂佳發展不錯喔!我很期待下次回來的時候,看見妳跟憂佳已經有結果了喔!記得要照顧早貴,就當個浮氣栞吧!」有原退了一步,驚訝的看著她,紅著臉回到中島身旁,矢島看著中島,兩人並沒有說話,當矢島看見中島脖子上的項鍊時,她露出微笑。

 

岡井和荻原放開了矢島,菅谷和鈴木走上前,鈴木微笑著說:「我們真的會很想念妳的,所以要加油喔!」

 

「我知道,妳跟小梨也要加油喔!不要輸給了那些自以為是的大人。」矢島撫了撫鈴木的頭,她轉向菅谷,說:「要好好照顧愛理喔!她絕對是你最珍貴的寶物的,能得到她的喜愛,要知道妳自己是很幸福的,不要老是掛著那憂鬱的臉,愛理會擔心的。」菅谷點點頭,當作知道了。

 

前田伸出手跟矢島握了手,前田笑著說:「雖然相處的時間不長,不過,我也會很想念矢島前輩的。」

 

「不要一直叫我們前輩啦!好像有距離,以後,妳就叫大家的名字吧!大家不會生氣的。」矢島知道前田一直以來都只叫大家的姓,是尊敬也是一種疏遠,「大家會很期待妳叫她們的名字的。」矢島像是想起什麼,突然靠近前田的耳邊,小聲的說:「妳跟栞菜,我很期待喔!」前田的反應跟有原一樣,讓矢島又笑了出來。

 

這時,高橋和新垣走了回來,高橋把機票交到矢島的手中,笑著說:「沒想到,妳比我早離開了宿舍呢!」

 

「很感謝前輩們的照顧,我不會忘記的。」矢島鞠躬說。

 

「妳要加油喔!不要辜負了大家的期待。」新垣拍了拍矢島的肩膀。

 

「我會的。」矢島笑著說,「時間差不多了,我要走了。」

 

「嗯,去吧!」高橋把行李交給矢島。

 

矢島轉過身,看著梅田,閉上眼,讓梅田在額頭上印下一吻,梅田笑著說:「一路順風喔!」

 

矢島走向出境口,給工作人員檢查了機票,回過頭,對大家叫著:「不要忘記舞美喔!舞美會很想念大家的!」說完,她轉身走進出境口。

上一篇:H!P私立學園22

下一篇:H!P私立學園24

西瓜 2008-12-29 12:16:52

有夏後!!!!!
話說
我好久沒有看到夏後了O口Q


賣咪要去美國了~~~~~
闊少不能花心XDDD

版主回應
被發現了!
我小小的推了一下夏後
因為夏後有點落寞了嘛
賣咪不會讓闊少花心的!
2008-12-29 14:42:57
2008-12-29 10:02:44

現在換我在寫了.............
可是一整個好有泡沫感(泡沫藏現身(?)

我也不知道拉~至少心裡不覺得泡沫就是=ˇ=

快點跟我說~~賣咪啥時回來QQ??(((終於回到重點

版主回應
泡沫沒關係阿
我的也常常出現泡沫
自己幻想的畫面都會出現阿~~~
我想看藏san的那篇啦
進度快點快點
賣咪回來喔?
大概還要很久吧?
因為我根本沒想過XDDDDDD
2008-12-29 10:25:47
2008-12-29 09:31:01

賣咪走了~~QQ

闊少不要這時候背棄賣咪啊QQ(被巴飛

版主回應
啊啊...早安阿~
闊少不會外遇的啦
(至少我還沒想到那裡去...XDDDDD)
2008-12-29 09: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