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 21:59:30劉阿伶 =(

幸福慣性

 

 

 

        它上面如此說著

 

        我能有怎樣的想法

        妳已不在我已不笑

 

        有人說

        想回到以前

     

        是我開玩笑那時?!

        還是朋友單單純純的

 

 

        我知道自己肯定捨不得也放不開

        妳也一樣嗎?!

 

        請問妳也是嗎

 

 

        這是我的初戀

        我以為我可以這樣走完我的國中生涯

 

        至少會有可以為我的大考過程

        增添一點色彩

 

        可是我不甘心真的就這樣結束了

        所以我奮不顧身在情人節拿金沙給妳

 

        即使妳一直罵我

        當妳說以後對女朋友不可以這樣噢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好想罵妳白吃

        妳真的就這樣撇清了

        連最後一天 也這樣

        妳就這樣連最後當我的女朋友的身分

        都讓它結束了

        

        

        謝尊琇 請妳告訴她吧

        跟她說 我沒有想要挽回的意思了

        因為沒有了愛,感覺,什麼都不必說

        好像她從來也沒有=( 是嗎

        上面是我對他最後最後的想法了

 

       

 

        接下來請問我該幹麻

        在班上  我坐在她的前面 

        一切回去了嗎 會回去嗎

        我是該讓它回去還是做出當初國一時單純的友誼

        謝尊琇 妳覺得呢

 

 

        可惡我是不是一點機會也沒有了

        她對我感覺淡了

        我知道我也會的

        滿滿的捨不得溢在我心中

        她也是嗎 她到底有沒有想過我會這樣

    

 

        我是該改變 國一時那樣不那麼愛她的樣子

        但其實很愛她 還是就連這樣都不行在未來

 

        

 

 

        我到底該幹麻我不想要只讀書

        現在還沒到那個時候我還想要我還想要好多好多

        我怕我一無所有只剩下課業

        我很了解自己何況是在這個時候

 

 

        我不愛她了 感覺不在了

        可是就是有種很奇怪的感覺

        在重重的拉扯 垂打我的大腦

 

 

        我只有妳可以說了

        妳跟她是同種人

        

        還有妳們一定要堅持下去妳們合好了

        我很開心呢=)

        加油加油加油

 

上一篇:淚太多,心很煩

♫ ㄚˇ琇。 2009-02-16 19:46:02

很奇怪的感覺..
我只能說
當然會有所不同
畢竟
她已經算是 你曾經的女朋友
所以 對於她的感覺
當然會有所不同阿

劉阿伶 =( 2009-02-15 22:16:41

        對..吧!
        可是我很明白不愛了
        就是很奇怪的感覺
        真的 

        我不想放手
        那就只是把她綁的更緊吧
        我放手
        就只是不想再執著吧
        我覺得我真的進退兩難

        我現在是真的也很累
        我累我幹麻要那樣的不甘心阿

        是阿
        那個誤會就已經讓她這樣了
        
        我該怎麼做 
        我就是不知道才問妳麻=ˋ=

        大家都要加油辣=)

♫ ㄚˇ琇。 2009-02-15 22:08:05

其實我還是很想問你
妳說妳不等了..
可是看你這樣
真的感覺你還是有抱著一點點的希望對拔
否則妳不會那麼難過


我只是想說
我覺得如果妳不想放下
妳就別放
但是一但你決定要放手時
就堅持到底
所以..
妳有妳的決定
不需要被任何人的話來影響
先別把自己又或著是他逼得太緊
這樣不管是誰
都會覺得累

我說妳阿
不要太衝動
就算是一個誤會
都可能改變所有事情
現在..
妳就問清楚自己該怎麼座拔


我加油
妳也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