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6 23:10:39劉阿伶 =(

淚太多,心很煩

 

 

 

      現在換我搞不懂自己了

 

      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

      心裡總覺得好空

 

 

      現在換妳得要給我時間了

      應該說給彼此時間 這是一定的

      我想說清楚會讓我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明天一點 我不會遲到的

      就講開了 講開

------------------------------------------------------------------------

      對不起我覺得自己很醜陋

      說要等妳就等妳

      現在搞到自己心很亂

      

      我 對不起

 

 

上一篇:都累了,對吧?

下一篇:幸福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