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19:39:34SEN

*242=無 言。

圖片來源:P!NK官網。從高中到現在,P!NK的音樂永遠聽不膩,
             而且她的歌詞都很有內容,絕對不是很芭樂的純賺錢歌。


我覺得

我累了,在這份工作上。
我想離開了,must。


“就像談戀愛一樣,感覺變了,就是變了“

我很驚訝從我口中說出這段話,因為整個刺入W心中。


不知道多久以前,感覺像是共患難一樣,
我願意放棄假日留在台中陪她加班,
我願意抱著棉被杵在辦公桌前和他們一起熬夜,
我願意自告奮勇當壞人雙面夾攻
我願意領著不知道是朔是望是晦才會領到的死薪水

老實說,不是因為我不知足
不是因為福利不夠好
不是因為環境不夠優
不是因為同事歹到頂

只是

感覺變了。



是人生的一大抉擇嗎現在?



整整一年了,在六天。
三分之二的日子裡,我有愛這裡,
可是最後的三分之一的日子裡,我好想離開。
每天腦中都出現廖老師和那些可愛的小朋友,
好多好多天,早上五點半驚醒。
我沒有做夢,我沒有晚睡,可是我卻睡不好。

是不是堅持不和別人一樣、不委屈求全、不低聲下氣
就不是個抗壓性高的人?
是不是太執著自己的感覺、自己的意見、自己的態度
就不是個好control的“好“員工、“好“同事?

我知道我要學的還很多,我知道自己的程度比不上他們
我知道自己身為一個員工一個吃人薪水的蘿蔔
就應該乖乖的待在自己的洞裡頭
but
那不是我啊
我也知道,我現在根本沒有本錢要求他們怎樣看我
我也知道,我根本也沒有本錢可以拋棄這些束縛去流浪
but
我就是覺得不對
這樣不對
是不對的


講不聽講不聽
為什麼你講不聽?!
講不聽講不聽
為什麼你也硬要這樣呢?
都跟你說了會怎樣怎樣為什麼你卻不聽呢?
然後放任那些東西腐敗、傲去,再來哎
是哎屁啊你!

是,可以離開嗎現在?

是,可以say goodbye嗎現在?

是,可以允諾當初的約定嗎現在?

是,可以不顧情面拍拍屁股走人了嗎現在?


I will left.

M U S T

B E

L E F T.




我被討厭了。真的沒有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