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44:41SEN

*240=我在釣青蛙。

 
最近在釣青蛙

每天都呱呱呱

我在釣青蛙

每天都要呱呱呱

一天沒呱呱

感覺不對勁

所以

就算沒有事

也要去釣一下青蛙

呱呱呱

呱呱呱

青蛙呱呱呱




呱呱

不要只會在岸邊呱呱呱。
我在我以前的電腦裡、現在是我阿爹的電腦中發現了這距離現在很遙遠的照片
 
阿爹一直把這張當MSN的大頭照
 
MSN的一大缺點就是
大頭照的範圍太小了
不然我們可以全家放全家福照
7個人
塞爆畫面。
 
 
有懷念長頭髮的時候。
好啦
明年夏天不剪短。
 

誇張
 
竟然還有過年去大湖採草莓的照片
 
阿爹啊,照片怎麼都吞掉了?給我啦
 
(而且阿爹都是偷拍居多,雖然他一直說這樣比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