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3:09:18SEN

*171=雙週記

我越來越懶的寫網誌了

這兩個禮拜下來,魂都不知道飄走多少趴了。

那就粗略粗略的講吧。
故事一:娘親的大滷肉鍋,噗哧噗哧的有幸福的味道 
   (腦中馬上出現機八死歪嘴:何以見得幸福的味道?)
故事二:親愛的君結婚了!要幸福要幸福要幸福啦!!!
    這是所有伴娘和陳媽媽和陳姊姊的合照
   在夫家門口,明明是要擺愛心,結果都不像愛心
   而且我還把自己的臉擋住了
   這是歸寧的時候,讓我們熱烈歡迎~陳夫婦~


   
   就這樣,你看吧,我又懶得打了。
   這篇就到此結束吧 啊哈哈


   阿阿阿,還有故事三。
   現在每個禮拜回家都來學開車,很好玩
   可是阿舅第二天就考我路邊停車和倒車了
   因為我還在練車,他來我家就把他的車子停在我後面
   結果呢
   第一次很順的就倒車出去,也很順的又開回來停好
   可是第二次呢
   我因為轉太多圈,所以來不及轉回來
   然後呢,就從他車子的屁股擠下去了
   結論就是
   車子他受到擠壓晃很大
   車子他被擠完現很多條
   呀哈哈哈哈哈........阿舅人真好
  阿丟丟丟,還有顧是四。
  今年平安夜我有到。不知道為什麼
  今年人特別多
  等花花和協穎照片給我後再說吧。哈

上一篇:*170=忘 記

下一篇:*173=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