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29 17:07:00Cotton Loaf

Parce que je suis Nanabelle

無聊的人寫無聊的事時最喜歡歌頌無聊。



●○●○●○●○●○

當我在公司播放著Nurse with Wound 的歌﹐坐在我附近的同事就問 「妳聽的是什麼歌啊怪怪的挺有趣。」
我說這是我的歌﹐不是我寫的但我覺得它是我的歌﹐因為歌名是 nana or a thing of uncommon nonsense。
突然就想到我們那 "uncommon post punk love song" 不如用一個很長很長的歌名﹐例如
Why do we put quotation mark on the word "love" everytime we write it



●○●○●○●○●○

now﹐is this something called uncommon nonsense?

她說她要告訴他她一個秘密。
他說好。然後很專心的看著她等她說。
她說﹐其實我有特異功能的。
他大笑。
她生氣﹐你為什麼不相信我?
他說﹐好﹐什麼特異功能?
她說﹐當我非常生氣的時候﹐我身邊的事物會動﹐有時甚至慢慢飄起。
他叫她表演一次給他看。
她說﹐這不是表演﹐我已經說過﹐要我非常生氣的時候才會這樣。
他問怎樣會讓她非常生氣。
她說﹐譬如說﹐當我發現你對我說謊。
他說﹐那就不會有機會看到妳的特異功能。
她笑。
他問﹐從前有試過嗎?
她說﹐有。
什麼時候?
兩三年前了。
有沒有人看到?
有。
誰?
一個你不認識的人
他又笑﹐說﹐妳常常講大話!
她生氣﹐你為什麼不信我? 我沒有常常講大話!
他說﹐今次講大話?
她點點頭。
他笑﹐輕吻她的額頭說﹐講得好﹐這是個很好的大話。



●○●○●○●○●○

我要學習黃碧雲的溫柔和棉棉的接受
溫柔是﹐懂得包容﹐不怨不問﹐不憂傷。
接受你不是不愛﹐而是我們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愛著。



●○●○●○●○●○

噢!我是多麼的無聊啊﹗
Parce que je suis Nanab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