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7 18:28:26Cotton Loaf

"Oh dear, it''s just a dream."

夢 (一)

我要告訴你一個咬咬國的傳說﹐女神娜納貝爾因為得不到天使雷迪林的愛﹐她用法力使他睡著了﹐然後就在他眼上滴了一種夢花液﹐這樣他便會做夢然後在夢中死去﹐而因為被夢花液黏著眼睛所以睜不開眼﹐雷迪林就永遠停留在自己已死去的夢世界裡。
但當娜納貝爾這樣做了她感覺到從沒有過的悲傷和恐懼。
只有一個方法才能讓雷迪林醒過來﹐就是娜納貝爾得吻他的眼睛﹐然後娜納貝爾便會睡著﹐在夢裡她要再吻雷迪林的眼睛﹐如果她改變主意﹐她會醒過來﹐而雷迪林會繼續死著﹐但娜納貝爾沒改變主意﹐她吻了雷迪林的眼睛。天使醒過來了﹐而女神消失了。
精靈們為了記念女神娜納貝爾﹐就下了一個死亡咒︰ 如果你三次在夢裡殺一個人﹐那人就真的會死去。


我的愛人啊﹗昨夜, 在夢裡﹐我殺了你。




夢 (二)

在夢裡我讀著一封信﹐是一個女孩寫的﹐醒後我不記得信的內容但仍記得最後一句是 "we were once ....... when the words are beautifully yours." 我努力嘗試記起其他句子但真的記不起﹐我整天也想著這個夢。 如果繼續這樣夢到一些字然後寫下來都不錯。
可能這樣就寫成一本書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