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5:21:07CENTRUM ~* ※善淳

美好ㄉ事  都有207~!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打ㄉ關係  

 

3/22ㄉ班遊 是3/22嗎?! 我也忘ㄌ  哈哈

那天ˋ真ㄉ很開心 XD 大家感情又更融洽惹 !!!

不論是 。。。 騎單車 遊淡水 坐遊艇 吃阿給 巧克力大便

曉青老師>< 也有來~  

當然。。。 不外乎 一定要提到ㄉ "207合體" XD

4/11 

那摸重大ㄉ日子 我ㄉ生日 哈 

有妳們ㄉ慶祝 實在讓我萬分感動 屋屋屋 ~!

還有阿扁 我要特別謝謝你 ~! 

明明是下禮拜2生日 卻大方ㄉ和我一起過  !!

大家合買ㄉ生日蛋糕 !

好麻吉給ㄉ比基尼卡片 =ˇ= 還有KERO 熬夜做ㄉ 范范為我寫ㄉ詩

刮鬍泡被砸ㄉ非常ㄉ爽耶   超開心ㄉ拉XD

當然還有~ 我最愛ㄉ家政課啦 =ˇ= 

嘻嘻 :)  作ㄌ很多美味ㄉ食物 !! 

第2組真ㄉ是有夠棒ㄉ拉。。。。整ㄍ就是要高級食材嘛

個個也都超賢慧 女生們 

當然我和威宇 也很認真  酷!




這些種種都是美好ㄉ回憶拉

唉唉 ~!

我很多事情好像都漏掉ㄌ ˊˋ ~!

沒辦法阿 過ㄌ太久ㄌ 

但唯一沒有漏掉ㄉ事 =ˇ= 

是ㄉ。。。我發現越來越愛207班哩  :)

很慶幸 我能和大家同班在一塊 生活在剩下不到一年ㄉ高中生活=ˇ=

應該一輩子都忘不了ㄉ八  應該吧?! 哈哈

接下來ㄉ 畢旅 !!! 一定要玩得痛快207

還有 目標 學測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