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21:13:08CENTRUM ~* ※善淳

SBL明星賽 =ˇ= 2/23



超期待ㄉ 也超開心 因為..今天是...

2/23 是SBL一年一度ㄉ全明星賽!! 哈

這次還是原班人馬=ˇ= 只是把LILO換成小翰..!

我ˋ威宇ˋ小翰ˋ媄ˋ子涵和雅青喔~! 六人行

早上ㄑ上謝特那補習 ..整ㄍ就是屬於很HAPPYㄉ狀態

完全不想上課 哈哈 

就這樣....一下完課我門立刻搭著 棕九 直奔小巨蛋ㄑ 

差不多兩點八 ?! 那邊就已經很多人在那排隊ㄌ 

但我們還是很順利ㄉ就定位 =ˇ=  

一開始就 我 子涵 媄 威宇 4人 ..呼~ 五點才能進場耶! 

總不能無聊呆呆再那排隊八 =ˇ=

當然是...坐著玩牌阿 ~哈  什ㄇ遊戲都玩 大老2ˋ牌七ˋ99..等

不是我臭蓋 這是我有史以來玩過最刺激ㄉ”心臟病”XD

整ㄍ超HIGH 超刺激 ! 最後一張 竟然真ㄉ是13 

我門4ㄍ 我到快瘋ㄌ 因為笑死ㄌXD 

如果沒親自體會很難知道我在講什ㄇ?! 一ㄍ字 屌!

就快進場ㄌ 小翰 來惹 ~   

趕緊衝進ㄑ搶位子 哈哈 我門坐ㄉ可是”特A區”耶 

超大 離球場近到靠唄! 我們還故意坐在球評後面耶  哈哈

站ㄌ位子 這時雅青也終於到ㄌ 手上拿著我門今晚美味ㄉ晚餐! 麥當勞

當時我門以為不能帶食物進ㄑ 但一進場 開賽後才能夠在出ㄑ

所以呢..想說先放在門口那 等開賽後在出來拿進來 !! 

但.......不幸ㄉ是發生ㄌ?! 晚餐 !! 被偷ㄌ..

怎ㄇ會有人那摸缺德 這ㄍ社會ㄉ人到底便ㄉ怎ㄇ樣ㄌ ˋˊ

超生氣ㄉ我門 那ㄍ人不是人!! 是狗 !ˋˊ會有報應 

唉 ~ 但也只能接受這ㄍ事實 

回到球場觀賞比賽 別讓這種是影響看球賽ㄉ心情 !

說實在 真ㄉ蠻好看ㄉ 3分球大賽 灌籃大賽 =ˇ=

有步少精采灌籃=ˇ=  最後陳信安拿下MVP 

唯讀小4真ㄉ好帥 簡直是基隆人ㄉ驕傲嘛

我還是覺得MVP要頒給他 ~!  你們覺得咧??

終於看完ㄌ 很過癮=ˇ=  快10點哩@@

沒辦法  助威宇家巴=ˇ= 哈哈 我是第一ㄍ住他家ㄉ人喔!

走道門口

大家都有同樣ㄉ感覺 ~  肚子餓餓拉 ˊˋ 

大夥兒 依同ㄑ一家火鍋店吃  邊吃邊聊天~ 

有說有笑 感覺很棒 哈哈  ...

吃完大家也就各自搭著捷運回家哩XD 

----------------------------------

回到威宇家 他也真ㄉ是ㄉ = = 那摸早就睡著ㄌ 本想多聊ㄉ!!

算ㄌ~ 也累ㄌ 倒頭就睡ㄌ  哈哈 睡ㄉ時候竟然沒棉被蓋 !

到最後才蓋到= =  呼‵  





升上ㄌ3年級可能一起熱血ㄉ時間會越來越少惹 SBL

所以 我很享受這次ㄉ全明星!! 雖然有一些些ㄉ美中不足ˋˊ

哈 總之~全明星賽成功!



上一篇:糗啦XD

笨烏龜~* 2008-03-12 00:15:30

好啦!!都不找的啦!!


下次林志傑來我這打球我就不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