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8 23:23:36CENTRUM ~* ※善淳

哈! 大家都來惹=ˇ= 


今天 ˋ 

終於 我ㄉ高中同學要來基隆一日遊惹 =ˇ=

超高興也超期待ㄉ 哈哈 ^^

一大早 跟軟啪約好先ㄑ檢頭毛 挖賽ˇ 它留超久ㄉ頭髮咧 終於可以剪惹

我和她都剪ㄌㄍ清爽涼快滴短頭毛哩 !!! 哈哈


和大夥兒 約一點在火車站見面 

我約惹軟一起ㄑ 

ㄑ之前還打ㄍ電話給 乾燥一哥ˋ威威 確定一下到ㄌ沒?! 

糙!都跟我說不來ㄌ 一聽到就火 不過一想她們住ㄉ確實很遠 就想說算惹

沒想到 到ㄌ那一ㄍ鬼也沒有 是怎樣!!! lilo應該會晚點來ㄅ

不想等ㄌ ㄑ附近網咖打一小  打到一半還是不放心 過ㄑ看看= =

結果....?! 全部都跟我”抓小” 大家都來惹 = = 

哈哈哈 其實基隆也沒啥好玩斗 !!有是有拉 不過 路程太遠惹=ˇ= 

一開始我們ㄑ凱悅唱歌  大家都唱ㄉ很開心唷 !!

佩金金金 和 智鎂唱抖非常好聽唷  

餃子唱ㄉ也好好聽唷 只不過..拍謝那時屋頂我唱抖很爛@@

不過那時聽到你唱”說愛你”抖那一句ˋ哈哈 我小毛ㄌ一下 =ˇ=  

你知道抖!!!

威威 你唷 裝啥靦腆就唱阿 哈哈 不過這就是ㄉ特色= =

還是一樣帥= = 

淵榕和弘宇 也一樣好聽唷 

古弘宇 你誤會惹啦!!我是說我拉 威威愛挑撥離間=ˇ=

之後 LILO ㄑ帶姿吟和子涵來 哈哈哈爽拉 音浪大家唱ㄉ爽 !!!

唱完拉 大夥兒一起ㄑ 基隆必ㄑ景點 ”基隆廟口”

從頭吃到尾拉 ... 爽拉 好多好多東西 =ˇ=  大家玩得非常開心

吃ㄉ都很撐很撐耶  哈哈 

一開始 ㄑ廟口ㄉ時候 還帶一夥男生ㄑ廟裡拜拜呢!!! 

相信 大家都有誠心誠意ㄉ拜八 !!!哈哈XD

逛ㄉ時候大家也都有說有笑抖XD 很開心 現在想起來 還真不想分班咧ˊˋ

唉 心情就跟國中畢業一樣沉重  

不過還好 我跟威威在七班 子涵和育平也隔壁班而已 劉藍也是..

可憐抖乾燥一哥 沒能同班三年 送!開玩笑ㄉ 

妳們10班同班抖一堆= = 很羨慕耶 

餃子 唉 在遠遠ㄉ一樓 很遙遠= =  LILO她們也是 

靠! 這樣怎ㄇ聊八卦ˋˊ 

講這ㄇ多 總之今天 玩ㄉ超爽 超開心ㄉ拉 =ˇ= 

一定還會有下次低 一定唷!!!




餃子 2007-08-29 11:23:45

對對對
我自己唱到那句也毛毛的
「你沒發現我 躲在角落」

OK!下次一定也會去!
要記得約我哦:)

不會啦~會常常見面的
雖然班級很遙遠= =

不過思念讓愛零距離啊!!!!!!!!
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