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11:15CENTRUM ~* ※善淳

林志傑!!來綜合 ...


挖塞 !! 星期五ㄉ時候 林志傑竟然來綜合打球耶=ˇ=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啦@@ 但是 還是非常開心ㄉ說 

記得 上一次看到他ㄉ時候 還是 嫩嫩ㄉ國3生 正在為第一次學測打拼咧!

也是 在綜合 @@

當天 我和大夥兒坐在一旁等隊  那時候 大慨七 八點吧! 很暗ㄌ

真ㄉ不能不佩服 李宗ㄉ眼力 外國人ㄉ眼睛果然與眾不同= =”

一開始 只是猜測= = 不過看他緩緩ㄉ從樓梯走下來 挖挖挖 真ㄉ是他耶

穿著背號23 喬丹ㄉ衣服 感覺特別帥耶!! 

搞到最後 全球場ㄉ人都發現”基隆之光”ㄉ存在 全部都看他打球= =

打球真他媽ㄉ輕鬆耶 =  =  

隨隨便便就切進ㄑ 隨隨便便就近3分球 隨隨便便就灌籃 助功一流!!

全場ㄉ人看ㄉ是目瞪口呆壓 我猜拉=ˇ= 

要不是那兩ㄍ自幹ㄉ隊友 害林志傑輸ㄌ!! 

結果..沒有像往常一樣 打到11ˋ2點 反而是10點關燈就早早走哩!!

我只能說......超帥ㄉ拉 >< 哈哈 但我ㄉ心還是屬於達欣ㄉ拉

不知道 姿吟~ 看到這篇不知有何感想 哈! 她超喜歡林志傑滴︿︿

哈哈 高霖 林威宇 李冠翰 較你們那天來基隆打球就偏不要 =ˇ=

後悔ㄌ巴~~!! 
——————————————————————————————————

我們在打ㄉ時候 有一隊大人其中一ㄍ 沒想到全部ㄉ人都覺得他臭 真可憐

超臭ㄉ!! 噁到爆 

一靠近 我就快吐ㄌ 根本不敢防他 = = 還自以為很準咧 

自己輸ㄌ 等對等ㄉ不耐煩就在罵人 是怎樣拉ˋˊ 白木

算ㄌ 反正到最後 那ㄍ場到最後還是我們打下來ㄉ 哈哈XD 


總之拉 能再看到林志傑真是開心 希望他能在亞運友好ㄉ表現哩@@

ܤ 傻咩 ܤ 2007-07-23 18:49:45

嘿嘿 ]

看尼ˊ打這篇文章好像好高興那天耶?

尼ˊ一定超開心低 對拔ˊ?


= 0 = 嘿嘿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 你有報台ㄇ?? =ˇ= 2007-07-31 22:4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