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0:52:20CENTRUM ~* ※善淳

說不定...我化學也...?!= =


今天ˋ 又ㄑ重修 又ㄑ上化學課 !!!

結果我.....遲到 哈哈 

爽拉 ! 我故意ㄉ =ˇ=  昨天在客廳睡著惹 電視開ㄌ一整天 = =

睡到八點半.....ˊˋ 

其實我..九點就要已經準備出門哩   但是 突然電視美眉普普風在播張震嶽ㄉ歌 坐下來小聽一下 一聽就是1ㄍ小時 哈哈

搞ㄉ十點才出門啦 !! 

-----------------------------------

到ㄌ教室 阿咧~~ 太晚過ㄑㄌ 都沒位子ㄌ耶 =  = 

只好落寞ㄉ班張椅子到威宇ㄉ旁邊坐=ˇ= 

剛好老師正在說 昨天考試考卷ㄉ分數 !! 

最高ㄉ考ㄍ18分 還有人考ㄍ兩分 ← 最高好像才23分

但是我一聽到 有人考2分!!哈哈 不禁笑ㄌ一下 還跟威宇講說這2分到底怎ㄇ考ㄉ =ˇ=  

老師說完 考卷就發ㄌ下ㄑ拉  

傳到我 看到威宇ㄉ 6分 哈哈笑死人ㄌ!! 笑著拿給他 

    看到芷榕ㄉ 5分 哈哈更扯啦!!! 忍笑遞給他

結果...我一看到我ㄉ考卷臉都綠ㄌ = =  

媽ㄉ 那ㄍ”兩分”原來就是我壓= = 真是白吃 當初還笑納摸開心=ˇ=    
唉 ~ 看著兩分ㄉ考卷  看威宇笑我ㄉ那張臉 = = 

搞不好我ㄉ化學  又要被當ㄌ拉 ><  
-----------------------------------
被當 讓我想到之前 那ㄍ國文老師 一直看我不爽 !!! 就想吐咧ˋˊ

還嗆我說: 你要這樣就不要來上課拉 ←還用那種機八語氣 等等白吃ㄉ話

問我說:你每天都第2節來 是為什ㄇ阿 !!

 我說: 沒有阿~ 火車錯過一班 就要等很久

 她說:妳少來!! 藉口 我不想聽你說!!!!

我一聽馬上火氣上來 

 就回:那你還問!!! 早就看你不爽ㄌ拉 你為什ㄇ不ㄑ吃屎啊!!
    還來這教國文 ˋˊ
      ↑(哈哈其實... 沒有那摸誇張拉 =ˇ= )


哈哈 打出來真爽 =  =   

明天要ㄑ謝特那邊補習 希望不要太累才好唷!!!!!

= = 2007-08-28 23:44:28

打出來?
打什麼出來= =?

版主回應
我打好多出來 =ˇ=  爽拉  2007-08-29 15: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