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11 10:27:00尚未設定

CareerPlan




每次看完ptt的CareerPlan 版,

都覺得宇宙無敵霹靂超級恐怖的。

大家都好努力好努力地往自己的目標前進噢。

這樣會讓我深深地,有種自己被威脅的感覺,

而希冀自己更進一步地往前邁進,

我也知道人與人之間,是怎樣也比較不完的,

但那怕是比別人多會一樣才能,我都較安心。


唸新聞系,我到底能給自己些什麼?

編輯、採訪、排版、美學、企劃、執行種種的,

還有photoshop、corel、pagemake、flash、windows系統、網路行銷,

多方面涉獵,財經、政治、藝文、社會許多許多,

我還該學些什麼呢?感覺有太多太多了。

人際的處理?我想我該多跟隨雅玲姐去聽演講認識大老闆。

首先,我該先將自己科系的東西徹底地學會,

雖然說,財經方面的內容非我本科系,

但財經雜誌的閱讀、某些證照的取得,勢在必行。

更重要的,是語言能力,我不能再任由英文能力逐漸退化了。



總之,just do it.

學完這樣後,總會知道下一項要學些什麼的。

還是那句話,我要認真地玩遍這世界,也認真地學習各種新知,

我會成為一個很棒的女生的。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