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09 03:28:00尚未設定

震顫。



我不太確定,我是否喜歡你。

但在乎你,是必然的,
我也相信,會一直持續。

他說你很積極地尋找對象,
2004年,你說要有個新的開始,
課業,心緒,生活,還有情感。

每次聽他說起關於你的種種,
便感到心底一陣一陣的被鞭笞著。

對於你說要努力過得好一些,
我的心情顯得有些複雜。

我希望你過得好,卻又不希望你過得好。

如果你真的有女友了,
我該持怎樣的姿態?
用以繼續維持一點點我的尊嚴?

我不是很確定自己對你的心意,
這樣的迷惑持續了兩三年,還是不解。
喜歡你麼?但我真的了解我喜歡的是誰?
不喜歡你麼?為何你在我心底如此重要?
喜歡你麼?可為何在知道你過得好時不快樂?
不喜歡你麼?那為何又在你憂傷時感到悲悽?

答案重要嗎?

沒關係,至少,
我還有一雙姐姐今晚送予的手套。

即便抵禦不了空氣的冰冷,
至少也可以稍稍制止身體那股莫名的震顫。

或許吧。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