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10 20:01:02Semilla

新年快樂

2013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我總是非常認真的過年!!

除夕圍爐前就會洗好澡 洗好衣服  穿戴整齊

吃完飯後也要看應景的過年特別節目搭配年節零食

(並且要大唱新年快樂歌 還要說吉祥話  雖然全家都覺得我吵死了 但老娘依舊樂此不疲)

這幾年因為老二去當澳洲公民 所以家裡只剩我和老三  略顯單薄

因此~~~~這年 更要用力過才熱鬧

 



我和媽媽(她整個站很後面 想說這樣臉比較小)





我和爸爸(完全在看電視  壓根不在乎我說要拍照 真有你的!)





妹妹就跟卑鄙 不用化妝看起來也跟我差不多 (果然是青春無敵)





看吧看吧!! 我就說我很用心在過年了

壓箱寶的應景棉襖寶!!!!!!!!!!!

 

祝大家新年快樂  住大屋~~發大財~~~   (退~~~)




上一篇:越式美甲

下一篇:城市源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