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13:35:47賴棠棠

+ + To小祐..

你又開心不起來了??

ㄆ..傻..

你是張小祐啊!!

怎麼會一直想你是怎樣的一個人呢??

有時後..常常很多開心都是裝出來的..

你會這樣..別人也會..當然我也會..

可是多少..一定有真心笑過吧??

很多人跟我說過..

他們覺得朋友根本一點也不可靠..

朋友有很多種..至少..

我覺得我交的那群朋友都是對很真心的..

我的這群朋友..互相對人都很幫忙..

有困難也一定幫到底..

當然我也會對他們這群朋友付出真心..

我們..是互相用心去對待對方的!!

你可以試試看..用你的心去認真對待朋友..

如果..朋友不會像你一樣用心的認真對待你..

那這個朋友你可以不要交了..

朋友就是要你一直慢慢去搜尋的!!

雖然不多..但你一定會找到一兩個很適合你的朋友!!

就做你自已吧..如果做自已會很煩..

那你就只能一直做自已的煩下去嚕~

所以啦..笑笑吧!!!

你會發現..其實身邊..

是有很多事可以讓你笑的!!

當然你也可以大哭一場..

哭完記得把眼淚擦乾就好了!!

乖a...笑起來比較可愛..

我只看過你笑啊..

愁眉苦臉的..我會認不出你來喔!!

= = = = = = = = = = = = = = = = = =
圖 - - - 捷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