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11:15:56微笑風暴

有種無奈和....

To day 是太陽非常大的星期日 當然是☻囉~!

三個人,本來是要去台中的都會公園玩,但後來人數太少,蓋在台中的德安百貨玩...

邊逛邊聊邊搞笑,我一樣做我的工作,除了搞笑還是搞笑,在外面我能做的只有這些吧

我跟著另外一位女同學和男同學,一起去逛衣服,結果還不是摸一摸說聲[喔~!好想要買喔~!]不然就[哇~!好可愛唷]男同學[要我買給你嗎?嘿黑]我好像有點當電燈泡的感覺

於是,為了我的好搭檔(男同學),所以為了他,每次只要是他們兩個聊天的時候,我都閃的遠遠的,為的就是讓他們兩個好好聊一下,恩~!效果不錯~! 男同學還會主動摟著他的肩膀帶他逛(要不是她很溫柔,我看你已經被閃兩個巴掌了)

[ㄟ~!阿展~!你現在還喜歡黃xx嗎?]女同學忽然直接問到..
[我阿...嗯...是喜歡,應該說,是喜歡xx型吧]我也回答的很迅速
[喔~!我看這種人少之又少]她點點頭問到
[瘋子的個性,開朗的笑容,是阿...]沒錯= =

後來,我都走在後面,看著他們,有說有笑,我自己再後面像瘋子似的,搞笑、自言自語,但最後還是雙手插口袋,帽子帶歪歪無奈地走著,心裡忽然有種不是滋味的感覺,但兩上還是要裝做一種『什麼?我是瘋子,我每天都過的很開心~!』的表情,心裡也要提醒自己『要忍耐要忍耐』

再來,我差不多都是那樣走,避開他們,趴在廣場的欄杆上,看著人群流動,電梯上也是擠滿了人,人來人往的人群,幾乎都是手牽著手熱戀中的人,再來看到一排樓層,貼滿了『情人節 情侶桌 1240元』類似標語,此時,心中依然有種孤獨寂寞之感

對,不用在意,流淚也只是剛好而已,『黑色毛衣』在我的腦海裡演唱著,我一個人,故意裝做迷路,讓他們一起來找我,一樣,效果也很好,但是心裡低落的情緒,依舊無法平靜

心裡問問自己,也許在也找不到像黃xx一樣的女孩了吧,但是心裡還是有種衝勁,想要去追她的感覺,但是我還是吞了下去,因為她也說過,她有喜歡的對象,再問幾百萬次,答覆還是『no~!我喜歡的是你的個性』
唉~!我現在還是遊蕩再國中時期的美好回憶裡,彷彿我還是像當年一樣,愛她愛到無法自拔,但奇怪的是,現在看到她,連一種緊張的感覺也沒有,但是我再回憶過去時,那種感覺卻太別濃烈,我得了什麼怪病?也許吧~!就像黑色毛衣的歌詞一樣↓↓↓↓↓
◢█◣◢█◣  *看著那白色的蜻蜓 在空中忘了前進
██████ 還能不能 重新編織 腦海中起毛球的記憶
◥████◤ *再說我愛你 可能雨也不會停
 ◥██◤   黑色毛衣 藏在哪裡 
  ◥◤    就讓回憶永遠停在 那裡
就讓回憶...對...我的回憶...永遠停留在...曾經喜歡過妳的...那裡..


我時常在想,那種不爽的感覺,是哪裡冒出來的,是因為沒女朋友?還是沒人愛?真是可笑,好歹我也是個男子漢,卻被這幾個簡單的問題搞的頭昏腦脹,『愛情』這種東西,我看,在我有正式交往對象之前,還是個未知數吧...

上一篇:都會公園一遊

薇〃 2006-09-02 14:09:47

你不約 我更想打 .... 約不約?

微笑風暴 2006-08-24 08:25:11

影分身之術 表情分身法~! =.=.=.=.=.=.=.=.=.=.=.=.=.=.=.=.=.=.=.=.=.=.=.=.=.=.=.=.=.=.=.=.=.=.=.=.=.=.=.=...........為什麼我打的文章後面的都不能看了啦ˋˊ 搞什麼鬼~!!!!!!!!!!!!

企鵝 2006-08-22 16:33:51

恩....經過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