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1:59:43微笑風暴

都會公園一遊

原來這裡那麼大啊??哀~我真是鄉下土包子,連這邊也沒來過,但還不錯玩耶,跟著大夥兒騎著協力車亂晃,哈哈(他奶奶的1台100元,阿婆,哩嘛幫幫忙,我下次帶我自己的腳踏車好了),算了= =
哇~一起騎著腳踏車,吹著遠方的海風,深呼吸~哇~這味到真的好....是誰家的羊大便味道那麼重啊??整個氣氛都破壞掉了,算了~反正有種恆春的味道,想到恆春就想到畢業旅行,哀呀~我又想到我朋友和同學了>"<,騎了那麼遠,大夥兒也累了,哇靠~騙錢喔,一灌外面賣10快的飲料你奶奶的賣20元,哇靠MTV,到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買了,反正有雞排陪我(真好吃)
出發~再往下一個區域~
不必2分鐘,就看到一台自動販賣機,抓狂了= =
10元飲料一堆,還坄弊式的勒,算了~繼續騎~反正受害者不只我一個人= =
到達目的地,大夥兒坐在涼亭納涼,只有我在夕陽下看著......
雖然不清楚,但我隱隱約約看的到海,就再此時,腦海裡又迴蕩起在遊覽車上的歌聲和整個畢業旅行的情景,埃....又來了...
看著夕陽,緩緩的落下,這種心裡憂愁的感覺,又再品嘗一次,舊在夕陽與海平面交接之際,天空也漸漸的暗了,轉眼間已經7點了,星星也跑出來了,這情景又讓我想到畢業旅行的晚上,>"<又來了,好吧~
收拾好東西(喂~!小弟弟,不可以亂丟垃圾喔~!)
大夥兒坐在路旁的牆上,一起看著台中市的夜景,這情景,讓我想起...ㄟ~想不起來,OK,7點半了捏,就那樣,帶著一猶未竟的心情,回家去囉
(爸...我...回來了)跟老爸說7點回家
(你~走~開)哈哈哈

上一篇:畢業後的日子

下一篇:有種無奈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