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3 11:52:58饅頭媽

小饅頭兩歲半啦!

2011/04/10 Sun.

小饅頭兩歲半啦!

雖然外表看起來很熟...>"<...脾氣也很壞很固執,但有時候可愛起來,其實就是完全小朋友樣,身高95cm,體重14kg,這陣子讓他去唸書,好像壓力太大有點厭食,但都是討厭正餐,零食他還是愛的很...

這間學校他很喜歡,每天都會跟我說他在學校發生什麼事,其實我都陪在旁邊,但我還是會問他也會聽他說,因為親子間關係很重要,要讓他練習說,以後他才會肯說。

我跟著他去念幼幼班,我也學習到許多,把小饅頭的書房重新擺飾,增加了小桌子和小椅子,也開始採購一些適合他這個年齡的玩具,以前聲光的他也不太愛玩了,重點來了...學校老師跟我講了很多小饅頭不愛看書,對書沒興趣,靜坐不下來等,我發現我太少唸書給孩子聽了,每天就是帶他去外面放牛吃草,或是在家裡他玩玩具我忙家事,恩恩...這兩天饅頭媽熬夜了,為了幫小饅頭挑玩具和書籍,不過童書真的好貴阿,等買完再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