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2:55:58饅頭媽

小饅頭像小偷一樣偷進房間開抽屜大亂>”<

2009.09.05 Sat.

今天小饅頭的大姑姑順道來家裡看他!

大姑姑一看到小饅頭就說長大囉,體重看來增加不少,呵呵,等過幾天11M再來量囉~一剛開始看到大姑姑有點不認得不給抱,後來似乎想起來ㄌ,跟姊姊玩得很開心呢,阿嬤叫小饅頭表演拍手,他就拍手;表演生氣,他就生氣,真的很可愛^6^

只是這個臭小子,竟然自己給我表演起“特技”來了>"<

小饅頭站在

特技表演

你就看到一個小孩
 整個人已經掛在椅背上
 晃來晃去ㄉ
 很可怕好嗎
 他笑得跟兩朵花一樣ㄋ

 

晚上,阿公的房裡一直傳來阿公的叫聲!『你不要過來喔、我不喜歡你喔、會去夾到喔、你站起來幹嘛、夾到我不管喔、摔到我也不管喔...』(台語)阿公這幾句話一直在重複播放,原來是我家小饅頭很喜歡他阿公抱抱,所以看到阿公在房裡看電視,他也要爬進去湊一腳,只是他現在長大了,有力氣了,小饅頭進房裡不是乖乖坐在那裡陪阿公看電視,而是像小偷一樣偷偷開房間的抽屜,然後把裡面的東西全部亂翻一遍,不然就是拿出來亂扔,然後用他的"肉腳"狂踢這些東西!(饅頭媽第一次看到時差點昏倒...這小子有暴力傾向嗎??)所以只要他進房間,阿公就會慘叫,哈哈哈哈哈^^

現在很會爬的小饅頭常常會一個人偷進房間(不管哪一個房間,只要有抽屜),然後開抽屜開始闖禍,連客廳的抽屜他也要去湊上一腳,所以饅頭媽只要一發現小傢伙怎麼安靜了,爬哪去啦??我就準備一個頭兩個大,收拾慘局吧>"<